一亩三分地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BBS
Offer多多
Salarytics
交友
Learn
Who's Hiring?
Visa Tracker
疫情动态
指尖新闻
Instant
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公众号
留学申请公众号
扫码关注留学申请公众号
Youtube频道
留学博客
关于我们
查看: 397|回复: 1
收起左侧

东湾半岛线下下班后学习小组~

[复制链接] |只看干货 |组队, 打卡组队
我的人缘0

升级   6.25%


分享帖子到朋友圈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10)
 
 
0% (0)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想找找一起努力改变现状的朋友
学啥都可以 可以在某个人家里或者一起出去
想每天晚上都学两个半到三个小时 也可以一起吃饭
我在hayward附近 主要是五点半下班后刷刷题 欢迎加我组队呀 wx liuxiaoyu23333333

上一篇:300+弱鸡重刷leetcode(附题目总结)
下一篇:San Francisco Mock Interview 组队
我的人缘0

升级   4.5%

xj_L 2020-2-10 14: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9% (157)
 
 
0% (1)    👎
请问楼主有找到组织嘛求share微信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隐私提醒:
■拉群请前往同学同事飞友|拉群结伴版块,其他版块拉群,帖子会被自动删除
■论坛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特定版块可以超级匿名:https://pay.1point3acres.com/tools/thread
■其他版块匿名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手机版|||一亩三分地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Some icons made by Freepik from flaticon.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