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rowey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买二手车] 1w刀买车走gift对买家有风险吗?

🔗
vrships 2020-8-6 11:32: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啊也比较感兴趣这个问题。。
..
IRS如果算账应该是从大额银行账户收入上查到的吧,那岂不是跟从国内带现金过来存进去一种风险吗. 1point3acres.com

另外不知道写Bill Of Sale 的时候 少写一些金额这个方法用的多不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alovoa 2020-8-7 03:34: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utti_gong 发表于 2020-8-6 11:00. 1point 3 acres
求问秋后算账是什么情况??

就是你去车管所过户的时候,没有人管你,可以直接过户。 但是过了大半年会收到IRS调查的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rowey 2020-8-10 15:25:52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做个总结😂我最后还是付了税了,如大家所说,觉得省心!谢谢回复的各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crowey 发表于 2020-8-10 03:25.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做个总结😂我最后还是付了税了,如大家所说,觉得省心!谢谢回复的各位!
. ----
楼主你和卖家是不是直接转账了 还是在国内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rowey 2021-8-16 11:12: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iscouraged_Man 发表于 2021-8-12 22:30
楼主你和卖家是不是直接转账了 还是在国内转的
. .и
直接转账了 美国账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enBrn 2021-9-9 03:04: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这个事儿吧,二手车交易收税本来就不厚道。. 1point3acres.com
.--
所以一般都是一边退一步,我们卖车价格往低了填,普通加钱的汽车打个两三折填,摩托一律填五百,车管所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

交税买平安,走gift性质就不一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小亩_d77dfbe 2021-11-16 13:08: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enBrn 发表于 2021-9-8 14:04. ----
这个事儿吧,二手车交易收税本来就不厚道。
. 1point 3acres
所以一般都是一边退一步,我们卖车价格往低了填,普通加钱的 ...

请问,1w的车写5000这样有风险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ooglesystem 2021-11-16 15:51: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小亩_d77dfbe 发表于 2021-11-15 21:08. 1point3acres.com
请问,1w的车写5000这样有风险吗?

不觉得有什么风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googlesystem 发表于 2021-11-15 23:51:54
不觉得有什么风险。。
请问,它是市场价1w5左右,kbb fair 1w左右。这样的话有风险吗?😂有人说不会有人查,也有人说大概率会让补税,因为跟市场价差1w,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enBrn 2021-11-17 00:51: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小亩_d77dfbe 发表于 2021-11-16 05:11. 1point3acres.com
请问,它是市场价1w5左右,kbb fair 1w左右。这样的话有风险吗?😂有人说不会有人查,也有人说大概 ...

1w5的填五百都不会查,但是15w的填5000就会有被查的风险的。还是税多水少的问题。虽然都不合法,但只要不太过分都不会管。具体怎么样子算过分就只能靠经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