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cbx1988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统计--各校介绍讨论] cmu的m.s. in stat怎么样?

🔗
nbjimmy 2009-8-18 16:43: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会申一所学校的MS,余下的都是PHD
不过还没有确定申请哪里,看九月份GRE考得如何了

看CMU几个在读博士生的简历,发现他们都超级强悍的说。看到的几个都是数学本科,SUMMA CUM LAUDE,Distinction in Mathema ...
duanmupeiyi 发表于 2009-8-18 11:51
.1point3acres

我现在觉得 我要被我的本科专业废了..... 1point3acres
. ----
其实端木mm 你都是有这个荣誉的阿 担心什么哪真是~~我眼看着1要不保了....
我根本还没复习GRE 直接等死了要....你似乎申biosta为主 我可能金融的更重吧 比如CMU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arald 2009-8-18 23:21: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会申一所学校的MS,余下的都是PHD
不过还没有确定申请哪里,看九月份GRE考得如何了
. Waral dи,
看CMU几个在读博士生的简历,发现他们都超级强悍的说。看到的几个都是数学本科,SUMMA CUM LAUDE,Distinction in Mathema ...
duanmupeiyi 发表于 2009-8-18 11:51


duanmu,你这么高的gpa,难道不是这个水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uanmupeiyi 2009-8-19 02:35: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现在觉得 我要被我的本科专业废了....

其实端木mm 你都是有这个荣誉的阿 担心什么哪真是~~我眼看着1要不保了....
我根本还没复习GRE 直接等死了要....你似乎申biosta为主 我可能金融的更重吧 比如CMU的...
nbjimmy 发表于 2009-8-18 00:43

之前是想申生统来着的
后来改变主意了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uanmupeiyi 2009-8-19 02:39: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uanmu,你这么高的gpa,难道不是这个水平的?
Warald 发表于 2009-8-18 07:21

.1point3acres
还是有差距。。。
..
我们学校的Distinction in Math要写篇thesis,不晓得有没有时间写,不过就算拿到,也是毕业时候的事情了,跟申请没关系了

毕业荣誉的GPA要求:
前一年的了
Autumn 2008 - Summer 2009
COLLEGE OF ARTS & SCIENCES
CUM LAUDE         MAGNA CUM LAUDE         SUMMA CUM LAUDE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3.76                  3.87                              3.96

这个summer上的课很变态,我的GPA被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nbjimmy 2009-8-31 13:20: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系主任没说多 就说这几个program都很不错 鼓励申请 会给推荐信....
感觉还是CMU的数学系更好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reamer7 2009-9-3 22:39: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少数给ms financial aid的学校 因为是新建的progra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