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425| 回复: 15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统计--各校介绍讨论] cmu的m.s. in stat怎么样?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除了学院自己的网站,其他地方关于这个program 的评价不多, 有人了解吗?
. 1point 3 acres
而且上面alumni里中国人好像也很少

上一篇:有人去今年的JSM么?顺带说MS vs. PHD
下一篇:统计目前会不会呈现扎堆的情况?
推荐
nbjimmy 2009-8-18 10:20: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恩 我系主任原来在的系...我喜欢他们的machine learning~ 好像这个program比较新 具体也不了解咯 我回头问问我的系主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nbjimmy 2009-8-18 11:36: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本帖最后由 nbjimmy 于 2009-8-18 11:42 编辑
多谢多谢 ^^. Waral dи,
duanmupeiyi 发表于 2009-8-18 10:40
. ----
你太客气拉~
端木mm,你只申请master么?
p.s.我们系在他的带领下...愈发重视编程的能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atmoszh 2009-8-17 15:52: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只知道排名好像不错。。。 没关注过这个学校,去问一下该校student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uanmupeiyi 2009-8-16 17:03: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看到你在太傻上问这个问题了。。。

继续同关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bx1988 2009-8-16 19:14: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2# duanmupeiyi
.--

恩  希望更多的人能关注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littleboy 2009-8-17 18:04: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不是很了解
貌似在机器学习方面有所侧重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arald 2009-8-17 23:25: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除了学院自己的网站,其他地方关于这个program 的评价不多, 有人了解吗?

而且上面alumni里中国人好像也很少
cbx1988 发表于 2009-8-16 15:56


不是每个program都招大量硕士的;也不是每个program都招大量中国人的;
有些比较好的program就是精挑细选,规模不大。

如果某个系声誉很好,同时不招大量学生,那将来的出路肯定不错。duanmu的dream school就是例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uanmupeiyi 2009-8-18 10:40: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恩 我系主任原来在的系...我喜欢他们的machine learning~ 好像这个program比较新 具体也不了解咯 我回头问问我的系主任吧
nbjimmy 发表于 2009-8-17 18:20


多谢多谢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uanmupeiyi 2009-8-18 11:51: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你太客气拉~
端木mm,你只申请master么?
p.s.我们系在他的带领下...愈发重视编程的能力了....
nbjimmy 发表于 2009-8-17 19:36


会申一所学校的MS,余下的都是PHD.--
不过还没有确定申请哪里,看九月份GRE考得如何了

-baidu 1point3acres看CMU几个在读博士生的简历,发现他们都超级强悍的说。看到的几个都是数学本科,SUMMA CUM LAUDE,Distinction in Mathematics 之类等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