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zhen1987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EB1A] 咨询EB1A是否够资格。

 
🔗
 楼主| zhen1987 2020-6-30 05:03:46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atioszero 发表于 2020-06-29 13:54:06
那现在的credentials大概率是不够的,如上面其他人所说,NSC动辄要求几千的引用量。建议先申请NIW占Priority Date。
谢谢,那就继续努力了。哎,估计就我这研究方向干一辈子也不可能好几千,除非找到一个流行的idea,我博后导师60多了,AMS和APS 的fellow,目前citation才1000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erein 2020-6-30 06:15:00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意楼上说的这些奖都是没用的,但是ciatation还是因学科而异,不能一概而论,也看你怎么比较。

其实三条里面review和paper都相对容易,就是contibution比较tricky。ciatation是直接证明你有影响力的方法,但你挖掘一下noticeable的citation也可以证明有影响力。或者如果你做的有什么应用之类的就更直接了。

最好还是先咨询一下律师吧,他们case多经验也多。先申请niw也总是好的,如果niw过不了1a也就不用想了。有了pd,之后找到教职可以1b,会容易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同意楼上说的,先上NIW占坑吧,现在中国职业移民排期形势太严峻,等条件攒够了晚两年直接申Eb1a排期也是7,8年走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ikilala 2020-6-30 06:45: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先申请NIW占PD吧,审EB1A我觉得审稿还不够还需要多攒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erein 2020-6-30 06:46:39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ikilala 发表于 2020-06-29 15:45:05
先申请NIW占PD吧,审EB1A我觉得审稿还不够还需要多攒点
20差不多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iloveniw 2020-6-30 06:59: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引用太少。现在很容易被challenge. 没啥商业应用之类的。tsc都估计够呛。nsc的话就是帮助减少furlough捐钱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ongzhang 2020-6-30 07:08: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如果和国内有合作,然后国内一帮人来引用那就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我感觉社科的人没法活了... 博士毕业的人citation不到30....不同学科差异太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yykkc 2020-6-30 07:14:28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借贴子问一下citation的话如果大部分都是非自己一作的文章会有影响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erein 2020-6-30 07:17:30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yykkc 发表于 2020-06-29 16:14:28
借贴子问一下citation的话如果大部分都是非自己一作的文章会有影响吗?
大多数都不影响,只是个别情况会质疑你,但可以让一作或者通讯写信证明你有重要贡献。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wyykkc + 1 很有用的信息!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