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匿名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北美四大审计经理工资

全局:
hyper8866 发表于 2020-07-16 14:58:28
这样!看来还是因人而异
是的 感觉只要tier拿的好 钱不是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eader 2020-7-17 13:52:49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四大20万算成小时工资也就是劳苦大众的水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otnt 2020-7-18 03:29:31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请问大家去四大是不是需要自己解决身份问题?H4 EAD公司一般接受吗(因为可能会担心政策不稳定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otnt 发表于 2020-07-17 12:29:31
请问大家去四大是不是需要自己解决身份问题?H4 EAD公司一般接受吗(因为可能会担心政策不稳定性)?
以前是没问题的,都给办H1b,一年以后办绿卡。H4也可以。现在嘛,这个形式都不好说。目前就EY招国际新生,你感觉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pplekiwi 2020-7-23 14:08: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onus是不是少打一個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每个级别一年吗?标个YOE呀. 不然没法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inxw 2023-3-21 11:16: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23fall准备去读会计 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 ⚠ 如果以任何方式(包括 hide 语法)免米公开自己的包袱细节,您将无法获得管理组的加分。
  • ⚠ 您获得的用户加分一般没有管理组加分那么多,您可以自行去其他包袱贴内核实。
  • ⚠ 如果以任何方式(包括 hide 语法)免米公开他人包袱细节,则可被系统扣分。多次违规会被封号
  • 发帖请自行衡量是否坚持要绕过规则。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