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52| 回复: 22
收起左侧

感觉Switch玩游戏就是更香?

|只看干货
DaveLiu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楼: 👍   100% (3)
 
 
0% (0)   👎
全局: 👍   90% (586)
 
 
9% (60)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地里的生活菌 于 2020-7-21 07:26 编辑

不知道是不是掌机方便的缘故,以前在PC上玩一半的游戏,switch都能玩下去而且感觉更香,想问问还有人同感吗?

举几个例子吧,巫师3大菠萝3神界原罪2,这些都是我在switch上面才通


补充内容 (2020-7-21 10:28):
貌似健身环很受欢迎,只不过我很不喜欢,因为要动,我就喜欢躺尸玩

评分

参与人数 2大米 +5 收起 理由
Mr_rabbit + 2 给你点个赞!
地里的生活菌 + 3 很有用的信息!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疫情之前的很久远的一天
下一篇:给大家推荐一个switch省钱秘籍
地里的生活菌 2020-7-21 09:2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6% (1117)
 
 
3% (43)    👎
本帖最后由 地里的生活菌 于 2020-7-21 09:31 编辑
Crazylily0v0 发表于 2020-7-21 08:38
现在经常amazon和bestbuy补货,我是六月份amazon买到的,我朋友是bestbuy买到的。常去浏览下。

谢谢呀!!然后刚家属给我说,他默默下单了一个!我也可以加入大家玩ring了,嘿嘿!他在gamestop买的,结果我进去发现。。又没有了
家属这里买的:https://www.gamestop.com/video-g ... nture/11097187.html ,大家可以amazon,bestbuy和gamestop一起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aveLiu 2020-7-21 12:3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0% (586)
 
 
9% (60)    👎
dl176140185 发表于 2020-7-21 08:54
只能说你喜欢console超过pc
所以你玩这些游戏觉得switch上很香,是因为没在xbox/ps上玩

就是因为PC上玩不到一个小时,就觉得好没劲啊,想看看股票,新闻啥的,所以那几个游戏都没有在PC上通,都是除了switch版后,二刷通了。switch上经常玩到没电还觉得意犹未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ppleforever 2020-7-21 07: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47)
 
 
0% (0)    👎
Switch 攒灰已两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的生活菌 2020-7-21 07:2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6% (1117)
 
 
3% (43)    👎
然后表示,,好想要ring😭 可是卖不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quos 2020-7-21 08: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5% (428)
 
 
4% (19)    👎
因人而异吧。。掌机的机能有限,那个游戏画面我是一分钟都不想多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aveLiu 2020-7-21 08: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0% (586)
 
 
9% (60)    👎
Aquos 发表于 2020-7-21 08:11
因人而异吧。。掌机的机能有限,那个游戏画面我是一分钟都不想多看。。。

好吧,看来真是因人而异,我不是很在乎画面,但是喜欢随时能玩的便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annoli 2020-7-21 08: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8% (4103)
 
 
1% (74)    👎
健身环大法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zzh372024750 2020-7-21 08: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7% (3287)
 
 
2% (79)    👎
求问下楼主,大菠萝。巫师 ,神界原罪2 这种很吃画面的游戏 switch 体验怎么样。。我是主机模式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9% (222)
 
 
0% (1)    👎
地里的生活菌 发表于 2020-07-20 16:24:13
然后表示,,好想要ring 可是卖不到了。。
现在经常amazon和bestbuy补货,我是六月份amazon买到的,我朋友是bestbuy买到的。常去浏览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hanganluan 2020-7-21 08:4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6% (5687)
 
 
3% (221)    👎
我正好相反,好不容易蹲守到了一台swtich,玩起来却总难坚持,连健身大冒险我都玩不下去。现在顺利吃灰香不起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