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dvd_rom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很急!在线等!关于学校3+2的问题,想听听大家的意见!

🔗
 楼主| dvd_rom 2010-9-24 01:16: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不是,完全学制的问题,正常的3年学分肯定少于4年学分,所以如果学分够我觉得问题也不大。
weiwlw 发表于 2010-9-24 01:12
.

这个是从成绩单上看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eiwlw 2010-9-24 01:18: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说过了,这个也是看国家的。美国对于中国的3年制怎么处理我不清楚,不过对澳洲和英国的3年制是有一张学校的清单的,哪些学校的承认那些不承认

4年制的话3年学完和3年制的花3年学完是有本质区别的。  美国承不承认你们学校的我不是对方学校所以我不清楚。  不过!!!刚刚出来说了没有问题,    如果确实没问题,那么就不需要关心这个问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eiwlw 2010-9-24 01:20: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这个是从成绩单上看么?. 1point 3 acres
dvd_rom 发表于 2010-9-24 01:16

. ----
你不用纠结你们学校的文凭到底是怎么回事,不管你们学校的文凭是什么,只要对方承认就行。所以你现在要搞清楚的是有多少学校承认这个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eiwlw 2010-9-24 01:22: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文凭是否承认这个问题你都现在都可以放下,如果报名后不去没有啥严重的处罚的话,你先去报了再来纠结这个问题都不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ry13 2010-9-24 01:23: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既然是学校的联合培养项目,文凭显然是承认的了,都是打开门做生意,谁也不想一开始就把自己招牌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eiwlw 2010-9-24 01:25: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中密歇根大学固然承认这个本科,但是其他学校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vd_rom 2010-9-24 01:26: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嗯,其实还有交换生项目,报了这个,那个交换就没戏了,所以很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ry13 2010-9-24 01:26: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只要拿到中密歇根的硕士其它学校不就承认了? 不然是准备来跳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vd_rom 2010-9-24 01:30: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18# hry13

不是,是学校3+2和一个交换一学期的项目一起报名,马上截止,只能选其中一个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vd_rom 2010-9-24 01:31: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本帖最后由 dvd_rom 于 2010-9-24 01:47 编辑 . 1point3acres.com

谢谢几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