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dvd_rom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很急!在线等!关于学校3+2的问题,想听听大家的意见!

🔗
 楼主| dvd_rom 2010-9-24 12:10: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其实你学校开的交流一学期和后期合作项目没什么本质区别,就是后一个花的钱比较多。
hry13 发表于 2010-9-24 09:02

本质区别?还是有的吧,文凭是一方面,虽然美国这个硕士看上去的确很水。另外两年和4、5个月感觉肯定不同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vd_rom 2010-9-24 12:19: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如果你能支付的起这个学费的话,为什么不直接transfer出来?能去比这个好得多的学校,并且你拿到的是美国本科,跟中国本科完全不同。记住,本科比研究生重要得多,有能力早走就一定不要迟疑。国内硕士,算了吧,除非 ...
RehsuR 发表于 2010-9-24 11:34


本科transfer出来?你是说美国本科比中国本科好很多?

另外,国内硕士没真么惨吧。至少名校硕士,很多外企、国企都是认的,而且应该比美国普通学校过来的强很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arald 2010-9-25 21:18: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本帖最后由 Warald 于 2010-9-25 21:20 编辑

回复了lz的email
这种双方正式合作,学位我觉得不是问题,肯定是正式的,不用担心。

我觉得自费去这个学校读个本科,不如在国内毕业,然后用差不多同样的钱,找个更好的学校读硕士。

俺也只是提建议,未必准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vd_rom 2010-9-26 10:10: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了lz的email
这种双方正式合作,学位我觉得不是问题,肯定是正式的,不用担心。

我觉得自费去这个学校读个本科,不如在国内毕业,然后用差不多同样的钱,找个更好的学校读硕士。

. 1point3acres俺也只是提建议,未必准确 ...
Warald 发表于 2010-9-25 21:18


. .и
其实是去那个学校读硕士,最后那中国本科的证和美国硕士的证。它这个项目是研究型的硕士,感觉如果以后申请博士也是有好处的。在美国的信息会多一些吧。哪怕申phd失败也相当于5年本硕连读,省一年时间。
留在国内考研的话还是有一定风险。3+2选择可能会多一些。
..
我一直很想问这种排名200左右,甚至可能没排名(很多排名知道一百多点)的学校,教学质量,师资,科研会比那些排100左右的非名校差很多么?这个学校CS倒是没有Phd学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ach 2010-9-26 10:18: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这种小学校的研究型ms,肯定比不上top30的任何一种m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vd_rom 2010-9-26 10:26: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这种小学校的研究型ms,肯定比不上top30的任何一种ms……
zach 发表于 2010-9-26 10:18

. Waral dи,
是啊,所以我比较的是100名左右那种非名校。
就好像中国除了几十所大学比较有名或地方有名外,其他的211可以算个分水岭,再之后可能在社会认可度上差的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vd_rom 2010-9-26 10:28: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还有假如继续申请的话,申前100phd的offer希望大么?又或者跟我在国内以本科申请难度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