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6
高级农民
使用道具 举报
141
中级农民
bertas 发表于 2013-5-29 00:37 惭愧。。现在还没西装 也打算过去到BR买 听说300刀可以搞定?
2339
NiGuessYiXia 发表于 2013-5-31 02:33 顺便问一下,什么公司实习?码农的话,在公司里大裤衩+人字拖也不罕见
ququwowo 发表于 2013-5-31 03:44 在一个油服。. 1point 3acres 虽说我们石油工人有时候是roughneck的角色;但公司明确发邮件告诉我们intern得穿正式了. ...
99
新农上路
10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