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primbo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房屋点评] 求大家点评一下这个紧挨98034的bothel toll brother房子

🔗
 楼主| primbo 2020-10-28 05:31: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3a1pball 发表于 2020-10-28 05:27
看来还是bellevue学区稳?

bellevue 98006 somerset 学区肯定比kirkland好太多了。但是也太贵了,老破小的split entry都能140多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primbo 发表于 2020-10-27 14:05:59
老哥怎么评价这个finn hill的房儿? https://www.redfin.com/WA/Kirkland/14116-74th-Ct-NE-98034/unit-11/home/1139950
这个我个人觉得不太行
是box结构吧?
我记得2017年我看过 当时价格是99w左右
别买box结构的了 买大lot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外清冬 2020-10-28 07:14: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ajiamajia 发表于 2020-10-28 02:38
最近finn hill抢疯了

不懂就问 fill hill税率多少?

跟kirkland是一样的,大概0.83%左右。然鹅北边的kenmore和bothell我记得是1.05%和0.9几%?所以同样价格的房子kirkland税收的更少,就像前几楼那个老铁说的。
finn hill最近上了些新房,估计是价格和房子的状态正合买家胃口。我学妹上个月也在finn hill抢房,她说因为以后可以至少每周2-3天wfh所以commute无所谓。估计不少买家都是这样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外清冬 2020-10-28 07:27: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本帖最后由 外清冬 于 2020-10-28 07:35 编辑

这题我会~我经常去st Edward state park徒步或者biking。这社区我路过好几次。
卖家要价过高,而且listing是个condo,买家如果用filter的话估计都不会出现到search result里。而且。。。连专业摄影师都没有请,不知道是谁给他们的勇气要这么多。
这个社区在multi-family zone里,旁边就是qfc和一大堆apartment,附近车流量挺大的。有hoa。19年七月900k+买的,现在想卖1.3m。。。槽点还真有点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primbo 2020-10-28 08:27: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外清冬 发表于 2020-10-28 07:27
这题我会~我经常去st Edward state park徒步或者biking。这社区我路过好几次。
卖家要价过高,而且list ...

哈哈,卖家当买家都是傻*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primbo 2020-10-28 08:29: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另一个类似槽点的房子是这个: https://www.redfin.com/WA/Kirkla ... 98034/home/222291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狂暴CNM地 2020-10-30 01:07: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rimbo 发表于 2020-10-28 05:29
对于交通来说,不太认同你的观点。
1.西侧98011 这里可以走NE 145th St, 然后通过Juanita Woodinville W ...

哦哦 我是说bothel 南边不见得比北边一点更好 因为我当时导航的时候google都是让从522下来再往南 所以Bothel靠南可能其实没有 Bothel towncenter那边好 虽然看起来离kirkland近。。

我在加州云看房感觉这些地方都行。 commute都还好 实地过来看了之后还是觉得周围荒了点儿 生活不太方便 中餐外卖有可能都不送。。 现在基本还是决定选405以西 110街往南。。 但房子就只能妥协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狂暴CNM地 2020-10-30 01:10: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rimbo 发表于 2020-10-28 05:29
对于交通来说,不太认同你的观点。
1.西侧98011 这里可以走NE 145th St, 然后通过Juanita Woodinville W ...

Woodinville这个小区确实不错  离之前抢成狗那个房子其实没多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狂暴CNM地 发表于 2020-10-29 10:10:47
Woodinville这个小区确实不错  离之前抢成狗那个房子其实没多远了。。
不过Woodinville这个小区的小学是不是不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