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574| 回复: 28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房屋点评] 求大家点评一下这个紧挨98034的bothel toll brother房子

🔗
primbo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废话不多说 先上链接:
https://www.redfin.com/WA/Bothel ... 8011/home/101611772


之前看房子有看到过这个Piper’s Glen 小区,很喜欢toll brother的这个户型。

几个月前也看过小区里面的另外一套带basement的:
https://www.redfin.com/WA/Bothel ... 8011/home/109661141

有没有专家帮忙分析一下 这个小区最近的市场价是多少啊。最近卖出去的这套140万的房子值么?

貌似一两年后还有三期要建,不知道大家怎么看。

上一篇:西雅图Bothell感觉买房的好多都是印度人
下一篇:Milpitas toll brother有考虑或者已经买房的么?
推荐
外清冬 2020-10-28 07:27: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本帖最后由 外清冬 于 2020-10-28 07:35 编辑

这题我会~我经常去st Edward state park徒步或者biking。这社区我路过好几次。
卖家要价过高,而且listing是个condo,买家如果用filter的话估计都不会出现到search result里。而且。。。连专业摄影师都没有请,不知道是谁给他们的勇气要这么多。
这个社区在multi-family zone里,旁边就是qfc和一大堆apartment,附近车流量挺大的。有hoa。19年七月900k+买的,现在想卖1.3m。。。槽点还真有点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外清冬 2020-10-28 07:14: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ajiamajia 发表于 2020-10-28 02:38
最近finn hill抢疯了

不懂就问 fill hill税率多少?

跟kirkland是一样的,大概0.83%左右。然鹅北边的kenmore和bothell我记得是1.05%和0.9几%?所以同样价格的房子kirkland税收的更少,就像前几楼那个老铁说的。
finn hill最近上了些新房,估计是价格和房子的状态正合买家胃口。我学妹上个月也在finn hill抢房,她说因为以后可以至少每周2-3天wfh所以commute无所谓。估计不少买家都是这样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primbo 发表于 2020-10-26 22:58:23
个人觉得522以南,98034以北,405的两侧(西侧98011 bothel  东侧98072 woodinville )其实交通很方便,又不想98034那样被抄的那么高。
还有个问题啊 楼主
华州房产税是按budget算的,房价中位数越低,房产税越高。 bothell目测1.3%。BKR都在1%以下。woodinville我也看了 很多地方额外交一个火灾相关的税,总税率也很高。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kennynoodlehous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Bothell 1.4估计要起码高位站好几年岗。这个房子本身比finn hill 1.7的要好,但架不住这个区均价太低了。涨幅空间比较有限吧。看楼主想买房还是买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primbo 2020-10-27 13:44: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OXHOUND 发表于 2020-10-27 13:33
Bothell 1.4估计要起码高位站好几年岗。这个房子本身比finn hill 1.7的要好,但架不住这个区均价太低了。涨 ...

但是说实话,交通不比finn hill差。弊端就是bothel 不是kirkland。听上去没那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primbo 发表于 2020-10-26 22:44:15
但是说实话,交通不比finn hill差。弊端就是bothel 不是kirkland。听上去没那么好。
所以finn hill也确实不太好,大家才抢98033吧
这么看感觉Bothell比finn hill值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primbo 2020-10-27 13:58: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OXHOUND 发表于 2020-10-27 13:48
所以finn hill也确实不太好,大家才抢98033吧
这么看感觉Bothell比finn hill值多了

个人觉得522以南,98034以北,405的两侧(西侧98011 bothel  东侧98072 woodinville )其实交通很方便,又不想98034那样被抄的那么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狂暴CNM地 2020-10-27 15:00: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当时也看bothel这片区基本挨着kirkland了好像不错。。 后来发现个问题是这边虽然看上去偏喃 但去kirkland是要走local

正常不是特别堵的情况下 要从405 bothel downtown附近下高速再调头向南, 实际上比更靠北的区commute更不好一点儿。 离bothel downtown的商业区也更远

但现在一切皆有可能 如果这破房子都能卖接近1.5的话 https://www.redfin.com/WA/Bothel ... 8011/home/145709818 那我感觉这个小区这个房子卖1.4不要太值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primbo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外清冬 2020-10-28 00:49: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rimbo 发表于 2020-10-27 13:44
但是说实话,交通不比finn hill差。弊端就是bothel 不是kirkland。听上去没那么好。

我感觉finn hill-inglewood 其实胜在税率低+离大公园近,而且更少新建巨型社区(约等于老美不爱的“cookie cut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primbo 2020-10-28 01:13:19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狂暴CNM地 发表于 2020-10-27 00:00:06
我当时也看bothel这片区基本挨着kirkland了好像不错。。 后来发现个问题是这边虽然看上去偏喃 但去kirkland是要走local

正常不是特别堵的情况下 要从405 bothel d
这个也是toll的,但是地理位置确实相比稍微差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狂暴CNM地 2020-10-28 02:24: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rimbo 发表于 2020-10-28 01:13
这个也是toll的,但是地理位置确实相比稍微差一些。

这个房子户型啥的比你发那个差多了 小区也小 在一个莫名奇妙的坡上 还挂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