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qjunchen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买自住房] Milpitas toll brother有考虑或者已经买房的么?

🔗
 楼主| qjunchen 2020-10-31 14:23: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784399458 发表于 2020-10-28 09:31
不了解这个楼盘,但“造天桥直连bart”感觉不是优点,没准会成为homeless乐园。

那个天桥连接的是montague的北边,和这边还是比较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qjunchen 2020-10-31 14:25: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JFu 发表于 2020-10-30 10:16
看到一个9月的新闻,Santa Clara County 政府拨款了29.2Millions 要把Great mall旁边 Stay America hotel改 ...

貌似是3.4miles,还挺远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JFu 2020-10-31 15:23:22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junchen 发表于 2020-10-30 23:25:01
貌似是3.4miles,还挺远的吧
但是对那整区治安应该有影响 现在Milpitas这带本来是基本看不到homeless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hosays 2020-12-14 09:07: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请问lz最后买了这个小区吗?最近也对这小区感兴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落蕊轻飏 2020-12-14 09:38: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七八月份去看过,当时没闻到垃圾场臭味,但我不喜欢那边的社区环境,以及离公司的距离我还是觉得太远,所以最后买了mtv的老旧小t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欲行天下 2020-12-15 03:11: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hosays 发表于 2020-12-14 09:07
请问lz最后买了这个小区吗?最近也对这小区感兴趣

这个是我发的贴,我们已经买了那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hosays 2020-12-15 06:10: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欲行天下 发表于 2020-12-15 03:11
这个是我发的贴,我们已经买了那边了。

恭喜!
方便问下你们买的哪个户型?是二期吗
我们去了趟office,说二期最早的也得年底才能交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欲行天下 2020-12-15 06:14: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hosays 发表于 2020-12-15 06:10
恭喜!
方便问下你们买的哪个户型?是二期吗
我们去了趟office,说二期最早的也得年底才能交房了

我们三个朋友一起在10月份买的,两个aster,一个fig,两个是5,6月份交房,我的是8,9月份。你们已经确定买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hosays 2020-12-15 07:43: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大米不够私信……
我有种预感我们是一个agent。。。我们还没定,对户型有点犹豫,也是看中Fi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owow4978 2021-2-23 05:00: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那边的大户型有人考虑么?现在看起来只剩3bd 1800尺的那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