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qjunchen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买自住房] Milpitas toll brother有考虑或者已经买房的么?

🔗
googlesystem 2021-2-23 06:02: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owow4978 发表于 2021-2-23 05:00
那边的大户型有人考虑么?现在看起来只剩3bd 1800尺的那种了

感觉那边的大户型太贵了,性价比好低,这个时候市场上还存着新房的一般不咋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欲行天下 发表于 2020-12-14 14:14:55
我们三个朋友一起在10月份买的,两个aster,一个fig,两个是5,6月份交房,我的是8,9月份。你们已经确定买了吗?
你们准备如何放沙发,餐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milysu199005 2021-2-23 13:13: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ster可以那个小的客厅,靠墙挂电视,对着电视放沙发,沙发后面放一个小餐桌。别的思路我想不出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hmxxxxxxx 2021-7-19 12:04: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784399458 发表于 2020-10-27 18:31
不了解这个楼盘,但“造天桥直连bart”感觉不是优点,没准会成为homeless乐园。

不能发链接..Sango Court Apartment for affordable housing
天桥可能是这个项目的一部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