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MU上computer vision、machine learning和其他见闻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坐标湾区
DreamCraft创始团队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高效直聘+内推,70%面试率
AI帮你免费完善简历
直击全美十万个科技职位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11908|回复: 14
收起左侧

攒人品发Twitter电面面经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我的人缘0
zxyviopond 发表于 2013-7-25 14:33: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楼: 【顶】   100% (1)
 
 
0% (0)   【踩】
全局: 顶  98% (338)
 
 
1% (4)  踩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在实习间隙电面了Twitter,前两面据说得分卡线,又加了第三电面刚面完。
先说一下,我是做Web Application的的妹纸,生物转CS,项目经验还可以,算法什么刷过但真的不是特别给力,好在我感觉Web Application组的电面对算法的期待不是太高,所以还勉强能做出来。发个面经,想做Web Application这个方向的版友可以参考一下难度。. 1point 3acres 论坛
. 留学申请论坛-一亩三分地
一面 (7.3) 白人. 留学申请论坛-一亩三分地
(1)我的项目、兴趣介绍
(2)谈谈对javascript的认识……特殊之处什么的
. From 1point 3acres bbs(3)一个超诡异的javascript题,要求实现 a. 输出Server端传过来的文件的读取时间 b. Javascript整个语言load时的时间 c.执行某一个函数的当前时间。整题不许有全局变量 (好像我用了Closure之类的结构还算让他满意,但a实在是不明觉历,貌似他最后给了个卡线分,于是我有了三面)
(4)javascript实现用BFS对DOM Tree的遍历. 1point3acres
(5)javascript的垃圾清除机制还有Scope 来源一亩.三分地论坛.

二面  (7.3)印度哥
(1)项目、兴趣介绍
(2)算法题 大整数Plus One

三面(7.24) 白人
  (1)继续项目兴趣介绍
  (2)一堆Knowledge base的题,记得的有Semantic Html(这个被雅虎虐过,查了答案现在还记得), 网页为啥会慢,还有javascript里 ==和===的区别,还有个如何协同开发大的javascript(这个答偏了)
  (3)算法题,两个排序数融合和新的一个排序数组,并去掉所有重复,要求不许用HashSet和HashTable,可以开o(n)的空间。

大概就是这样了。Knowledge base题有点恐怖,但之前大概把网上javascript的整理好的面经过一下还能有的聊,答偏了总比直接说不会好。算法题还不是特别难,比起我看过的好多面经来看。.本文原创自1point3acres论坛

另外说点不相关的,结合实习的经历,我觉得从做Web尤其是Front-end的中国人好少,看起来中国人都去做算法和backend去了。我是转行党基础不牢,感觉从Web入手还算比较快,作为妹子也确实还比较喜欢Visualize一点的东西。我其实已经定了想去的公司了,Twitter面得比较放松,因为实习忙也没太准备,觉得最后拿到offer的可能性不大。发面经攒人品吧。喵~

评分

参与人数 3大米 +66 收起 理由
AllanL + 3 感谢分享!
woaibai + 60 感谢分享!
tiexiong + 3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EMC Intern 面经分享(附实习二周心得体会)
下一篇:Qualcomm offer 及ME Master找CS 工作经验
我的人缘0
 楼主| zxyviopond 发表于 2013-7-31 13: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98% (338)
 
 
1% (4)  踩
Update一下……电面过了,准备onsit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jamesxuhaozhe 发表于 2013-7-25 19: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20)
 
 
0% (0)  踩
谢谢楼主分享经验,看了这么多牛人的经历,没有一个不在刺激我好好学习算法,多做项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ototsuyume 发表于 2013-7-25 20: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92% (137)
 
 
7% (11)  踩
中国人在美帝做Web的少是因为对web感兴趣的人很少会跑那么远去读硕士,大部分在本科的时候就接单做项目赚钱了,对上课不太感兴趣。出国学cs的中国人趋利性很强,并不一定对cs很感兴趣,而做web的大部分都是真正对这方面很感兴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anna-1080 发表于 2013-7-26 03:2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91% (61)
 
 
8% (6)  踩
赞一个,本人也想转cs,楼主的经历很有参考意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xiaohonglynn 发表于 2013-8-12 12: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0% (0)
 
 
0% (0)  踩

请问下楼主最后怎么样了?offer到手了吗?
onsite都是些什么题?.1point3acres网

Thanks in advan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zz232323 发表于 2013-8-15 03: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1)
 
 
0% (0)  踩
觉得javascript的面试好难。。。。 都不会啊
加油看基础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Sinbo_Chan 发表于 2013-8-15 10: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71)
 
 
0% (0)  踩
一直关注你,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zxyviopond 发表于 2013-8-17 12:2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98% (338)
 
 
1% (4)  踩
今天面完了,6轮,略累~ 淡定等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taurus_mu 发表于 2013-8-21 04: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1)
 
 
0% (0)  踩
Hey~我是那个那天跟你一起Twitter面试的中午一起吃饭的男的~我给你发个条信息~麻烦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请先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GMT+8, 2018-10-17 16:04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