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迎长周末,VIP通行证6个月限时优惠$50 off 🎁 点击查看详情
查看: 28262|回复: 65
收起左侧

在地里脱单啦!真实反馈,大家要勇敢呀

    |只看干货
匿名用户-752  发表于 2020-11-13 06:37:19 |阅读模式
本楼: 👍   100% (61)
 
 
0% (0)   👎

1980年之前 女♀👩💜 找 脱单啦 男♂👱💙 @ 脱单啦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楼主是女生,不久前(模糊范围, <1.5个月)在地里发了征友贴,非常幸运地遇到了很聊得来的男孩子,现在楼楼脱单啦!再不是每天一个人孤孤单单wfh了,多亏地里,现在天天都很开心,想写一下征友反馈回馈地里,希望大家都能有人陪伴一起跨年!!

确认关系后我和我npy复盘了一下我征友和他应征的心路历程,他说他写信给我的时候超级纠结,因为怕我不回信,或者回信了是拒信,或者我太冷互动不起来,他说要是发生以上任何一种情况他都会很难过,觉得面子上挂不住,所以纠结了半天要不要给我写信(这是他第一次给女孩子写信)。我在征友过程中也遇到男生不好意思做自我介绍,觉得像在公司做面试介绍,有一个还是校友,但仍然觉得写信介绍自己超级尴尬,还有不少男生告诉我说他不知道应该写一些什么(应该也是觉得尴尬),写了两句就不知道说些什么了。所以我觉得这应该不是个例,可能是普遍存在的心理,我一开始并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毕竟我在论坛征友巴拉巴拉说自己一大堆事情的时候,没有觉得有什么包袱。

但和npy复盘的时候,才意识到可能从男孩子角度来说写信和展示自己的确是一件比较难的事情,男女生在展示自己这件事上难度系数真的不太一样。

我想说,男生/女生在地里发帖,算是迈出了第一步,应征的小伙伴不要觉得尴尬,这是轮到你迈出第二步的时候,双方都往前走一点点,才有故事开始的可能。如果怕对方不回信,那只能说ta不太有礼貌,正常无论合不合适,我都会回信表示感谢的,大家都是平等的,不存在舔不舔,这只是一个双方认识的机会。如果不知道写什么,就按照论坛里的征友帖子提到的几点,同样也写一下自己的情况就好了,依葫芦画瓢嘛,基本上不出错。

不过因为地里征友的性质,必然会出现一个发帖人面对好几个应征者的情况,这就给人造成了一种“参加面试”的不太好的感觉。我也应征过别人,会感觉自己在接受面试被挑选。但还是要正确看待这个情况,不要生出戾气上升到一方太高傲一方成舔x这个结论...多站在对方角度考虑问题,只要大家都是真诚找另一半,不吊着不养鱼就好了。

楼楼征友也不是一帆风顺的,遇到一个公民身份自己有公司的男士,我hold不住而且说话不在一个轨道上,觉得不合适就没想和他聊,结果他发信息问我是有几千万还是上亿能和他平起平坐,用得着这么高冷么。我看到信息真是又气又好笑,想说找对象这事,从心态上就要把对方放在平等的位置上才好,一开始觉得自己低就或者高攀,这感情肯定不能健康。

最后总结一下就是地里小伙伴都很优秀的,我用亲身经历提供一个成功的dp,大家不要怂大胆发帖/应征,最糟糕的一年马上就要结束了,相信会越来越好的!祝地里小伙伴都能有人陪伴在身边迎接新年呀!!




评分

参与人数 12大米 +12 收起 理由
星期一下雨 + 1 赞一个
墨石21 + 1 赞一个
Shenning + 1 赞一个
100868061 + 1 赞一个
budongjiuyaowen + 1 赞一个
cltgso + 1 赞一个
brenda2233 + 1 谢谢分享!
Camelia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坐标南加圣地亚哥,98年码农,想找个小姐姐一起过圣诞
下一篇:纽约96年高挑妹子真诚交友-地里回馈帖
本楼: 👍   100% (3)
 
 
0% (0)   👎
全局: 👍   97% (424)
 
 
2% (10)    👎
楼主心态很正,恭喜恭喜。

大家勇敢尝试吧,有时候不必理会太多键盘家的左右勾拳,找另一半是自己私事,自己勇敢,自己喜欢就得了。

起码找另一半不需要面试那样准备的很完美,就表现自己真实一面,真实情感就好啦,不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7)
 
 
0% (0)    👎
真棒!恭喜楼主!现在就喜欢看人家谈甜甜的恋爱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楼: 👍   100% (106)
 
 
0% (0)   👎
全局: 👍   96% (5403)
 
 
3% (181)    👎
看到npy第一反应是numpy

评分

参与人数 12大米 +12 收起 理由
Mikey + 1 给你点个赞!
charlesorion + 1 赞一个
shixinliu + 1 我也是。。
za8244 + 1 赞一个
savannahhh + 1 赞一个
Camelia + 1 赞一个
linglingnvnv + 1 赞一个
mel1216 + 1 非常真实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楼: 👍   100% (1)
 
 
0% (0)   👎
全局: 👍   100% (16)
 
 
0% (0)    👎
请问楼主介意分享之前发的征友帖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8% (79)
 
 
1% (1)    👎
恭喜恭喜!祝福你们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9% (225)
 
 
0% (1)    👎
撒花祝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楼: 👍   100% (24)
 
 
0% (0)   👎
全局: 👍   99% (350)
 
 
0% (1)    👎
qinxi0117 发表于 2020-11-12 15:17:07
看到npy第一反应是numpy
numpy找的另一半是不是scipy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楼: 👍   100% (21)
 
 
0% (0)   👎
全局: 👍   100% (82)
 
 
0% (0)    👎
男生的心理描述那段太真实了。

作为一个男生,我第一次写信超级认真,前后反复改,比写cover letter和 resume认真多了。
决定写信之前短暂地纠结过要不要写,写信的时候又在琢磨怎么写妹子才会喜欢。大半夜花了三个小时写了封邮件(被妹子的优秀冲昏了头脑 LOL

在把信发出去之后,又好几天没睡好觉。这时候倒是纠结起来了。
”她会不会回我呢?”“她可能在忙吧。”“她要是回信拒绝了,会不会太尴尬?”

最后尽管妹子回信了,然而因为各种原因,还是没有成。

Anyway, 男同胞们,不要害羞,看见喜欢的妹子就去追,把自己心中的好感大大方方的表现出来。
地里的妹子都很优秀,都是受过良好教育并且通情达理的人。男生们没必要觉得自己处于心理上的弱势地位。毕竟,感情是相互的支持,不是单方面的付出。

最后@楼主,恭喜楼主!
你们的相遇是彼此最幸运的事情。撒花 🎉🎉

评分

参与人数 7大米 +9 收起 理由
za8244 + 1 赞一个
RuiZeng + 1 给你点个赞!
风铃草 + 1 赞一个
Camelia + 1 赞一个!
linglingnvnv + 1 赞一个
tiffany345 + 2 给你点个赞!
sdhjkkigfc + 2 很真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