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匿名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奔3的女屌丝,该怎么在湾区脱单。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4KRBL  2020-12-11 12:52:28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20-12-11 13:25 编辑
匿名者 发表于 2020-12-11 04:02
交友软件我的使用感受总结下来就是:遇到两类人,第一类挂在上面forever,把app上的女生都撩了一遍,还是 ...
LZ加油别放弃哈,慢慢找肯定有满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以前读本科大概在大一大二的时候,被一个男性好基友灵魂拷问过“其实你长的挺好看的,大学不谈恋爱没觉得浪费自己青春了嘛”我当初听到这句话的时候被气个半屎,一下子顶回去“我上大学期间认真上课考试刷GPA,一到寒暑假就找实习,我的青春过的很充实啊,怎么就浪费青春了?!!”结果男基友回了我一句“我不是那意思…就…难道你不希望在自己最青春,最美好的时候,身边刚好有那么一个爱你,欣赏你的人,和你一起渡过这最好的时光吗?”

被他这么说完,我还愣了一下…回家之后冷静了一段时间,发现其实我从内心里,的确是希望自己在胶原蛋白和颜值最巅峰的时候,能遇到一个男生,看到我最美好的年华,即使这段恋情最终没有结果,但我也不会留下遗憾…

于是到了大四下半年,我放下了所有实习/兼职,把自己的GPA目标设置成有3.5就OK,把生活重心彻底转移到了找!男!朋!友!

很幸运的dating app没上多久,我就遇到了我的现任,也是我在dating app上第一个约出来见面的男生,而且因为男朋友的人脉,我找full time工作时也拿到了理想公司的Offer。这个月的月初,咱俩也订婚了,所以我到现在都觉得当初大四下学期全力找男朋友的决定是正确的~

而且有部分男生会觉得女大学生比起已经接触社会,出来工作了的女生更单纯,这也是趁着自己还是大学生时找男友的优势之一(虽然我并没有觉得大四的自己比现在的自己要单纯)

所以在这里给各位正值青春年华的女生朋友们一个小建议,趁着自己年轻貌美的时候,别宅在家里,多出去社交,不要浪费了自己一脸的胶原蛋白嘛

当然,也会有的女生和我一开始的想法一样,自己努力拼搏学习工作赚钱,怎么会是浪费青春了。我也很支持你们哒,反正自己有颜有钱又独立,再好好保养一下,精致打扮下自己,何愁没男人呢?

所以LZ不要气馁啊,湾区国男比起其他地方的多太多了,只是遇到对的人肯定是需要时间的,既然坚持到了现在就不要将就,祝福LZ早日找到Mr.Right

评分

参与人数 5大米 +6 收起 理由
linglingnvnv + 1 赞一个
余宇Sabrina + 2 欢迎分享你知道的情况,会给更多积分奖励!
12farmers + 1 赞一个
cser017 + 1 赞一个
WIwindson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你自己先留个照片和联系方式呗 自然有同学会联系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我自己不在湾区所以不是特别了解那边情况,为什么要用dating app来认识男生啊?不能通过参加一些线下局来认识男生吗?比如线下的hiking啊,狼人杀啊啥的,还有通过同事介绍啥的呢?(同事不太好发展,但是同事在其他公司工作的同学啥的不是应该挺多的吗?)

不太了解那边的情况,然后看到地里很多说用dating app体验不好,所以想问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0-12-10 11:06:17
来湾区这么多年,主动认识的男生估计两只手数完了,自己太懒了,我也挺无语
感觉用dating app很不靠谱,其他帖子也有提到。所以早就不用了。请问有其他认识男性的途经吗?
可以去桌游爬山烧烤局。各大公司应该都有桌游群

我觉得如果想找三维还不错的男生,湾区应该是最佳去处了。当然如果你不喜欢工科男那另当别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个人感觉楼主可能对自己定位不清,自己看得上的人看不上你,其实就意味着你的匹配对象不是他们,建议重新定位再来找男朋友,当然也可以保持现在的bar慢慢等,不过这就急不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第一次看见还吐槽男人自信的,原来现在男人自信点都是一种错了!你是不是觉得,男人就只配卑躬屈膝的来**您老人家?

补充内容 (2020-12-15 06:27):
“这么普通却这么自信”这种赤裸裸的PUA话术,通过打压异性的自信来提高自己的议价权,居然还有人当口头禅挂在嘴边!真是不可思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nkallen 2020-12-14 13:20: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不好意思 你用什么眼光审视别人 别人也会用什么眼光审视你 广撒网很正常毕竟这是美国 在没有确立正式关系之前同时date几个比较普遍。 “想找有钱的少奋斗十年的占大多数,剩下想找美到让他们带出去倍有面子的网红脸,或者就想找女码农实现双码” 男的想找这样的就不正常吗? 无非是要么图个外貌, 要么图个经济条件好 跟你所看的标准“各个外形 家庭 各方面都普普通通”(外貌+经济实力)是一样的吧????双标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szz92 2020-12-14 13:49: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之前这个板块有个妹子发了贴子讲她怎么用dating app找到对象的,我觉得特别有道理,建议楼主去看一看~
大意好像是多聊天快速pass的那一篇
总的来说湾区女生还是比较容易脱单的(当然要找身家几亿长得比吴彦祖还帅的除外,就好比那些天天想着找对象要有刘亦菲那么好看的男的也都单着呢,多筛选一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其实楼主心里是明白的,都自称ds了。并不是男人少,是你看得上又看得上你的少。之前就有人总结的很好:要么降低要求,要么提高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