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老板相处] 老板要把我借给别的组一段时间,我应该怎么办,需要注意些啥?

全局:
马上也要面临同样的情况,请问楼主当时是如何快速适应新组的项目呢?如果新task不符合自己的喜好可以和mgr说不接这个task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X6PFE  | 添加认证 | 2023-3-23 12:53:42 来自APP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2-09-07 22:23:40
个人经验,其实如果是skip要人只要保持透明沟通,基本是好的,如果是跨组跨org帮忙一定不要去,根本帮不到你的晋升,完全浪费时间还可能回来被边缘化,这种情况就一定要想办法拒绝
为什么跨org的不好呢?风险很大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TZTEQ  | 添加认证 | 2023-3-23 13:36:27 来自APP
我就是被老板借出去  做一个build from scratch的东西 每天standup
还得总会来帮本组的oncall 解决新人遇到的问题

机会是不错  但是累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X6PFE  | 添加认证 | 2023-3-24 12:39:40 来自APP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3-03-22 22:36:27.
我就是被老板借出去  做一个build from scratch的东西 每天standup
还得总会来帮本组的oncall 解决新人遇到的问题
+1,你是去sister team吗还是跨度很大的team/org,你当时干了多长时间啊,我还要帮新组oncal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hirley0 2023-3-24 12:46: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觉得借人蛮好的 你是你们组派出去的门面 肯定是老板信任的人 不然不会派你出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hh123 2023-4-4 03:16: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最近也是被loan到另一个组干活,skip manager指定要我去的,因为我算是对隔壁组的service有经验并且也不是原组的顶梁柱。本来我以为是个很好的机会,自己可以去参与design之类的。但是现在新组老板啥也不会,design只给senior去做。我一直在做OE, 我提个意见就觉得我在challeneg他,每回1:1 都要吵起来。 跟原来的老板反应过,但是我觉得他能控制的也很少。 觉得自己目前的出路只能是跑路了。
所以overall 我觉得要看away team的老板和组员是否给力,对我来说活累活多都可以,但是最怕和**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职场达人
  • ↑ 本版用于讨论职场各种干货话题,闲聊请去🔗聊聊或者🔗匿名版
  • ❌ 本版严禁水贴,引战,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扣分无警告
  • ☑ 求职、面经等去 🔗北美求职和 🔗回国求职大区,刷题和学习请去 🔗终身学习大区
  • ☑ 请去专版发布 🔗内推, 🔗招聘信息,和讨论 🔗创业内容
  • ☑ PIP / DevList/ Need Support 等话题也已开设 🔗专版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