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621| 回复: 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换组] 请问狗家跨国转组需要面试吗 还是和Hiring Manager聊聊就可以?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小弟今年H1B最后一抽,所以在为抽不中签找后路,在看一个内部的Transfer process的slides,上面说要准备面试,还说平均会有三个面试?  请问这个面试指的是什么形式的面试? 还是实际上只要和Hiring Manager聊聊 合拍就可以换组了?

上一篇:ramp up project 上线AB test 之后被发现做错了
下一篇:[分享] 如何谈判offer,提升你的TC
推荐
 楼主| c0dingc0ding 2021-1-24 14:30: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ayluck4 发表于 2021-1-24 11:59
顺便请教一下可以在加拿大remote吗?
. .и
如果所在的组在加拿大没有人 应该就不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楼主| c0dingc0ding 2021-1-24 14:38: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inylic 发表于 2021-1-24 14:34. 1point 3 acres
正常转组也要和对面manager约个1 on 1聊一聊的

有标准流程的面试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su_HIDDEN 2021-1-24 11:44: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关注一波zszsz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ayluck4 2021-1-24 11:59: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顺便请教一下可以在加拿大remote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dayxiang 2021-1-24 12:17: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row上面有人招, manager同意了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正常转组也要和对面manager约个1 on 1聊一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
 楼主| c0dingc0ding 2021-1-24 15:05:37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私信你了 我就知道我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ss 2021-2-11 02:59:18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ayluck4 发表于 2021-01-23 19:59:25
顺便请教一下可以在加拿大remote吗?
加拿大不太支持singleton repor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职场达人
  • ↑ 本版用于讨论职场各种干货话题,闲聊请去🔗聊聊或者🔗匿名版
  • ❌ 本版严禁水贴,引战,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扣分无警告
  • ☑ 求职、面经等去 🔗北美求职和 🔗回国求职大区,刷题和学习请去 🔗终身学习大区
  • ☑ 请去专版发布 🔗内推, 🔗招聘信息,和讨论 🔗创业内容
  • ☑ PIP / DevList/ Need Support 等话题也已开设 🔗专版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