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川川唔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神奇的美团博客竟是优秀的design/ml design学习资料

   
🔗
Myron2017 2021-1-29 00:13: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确实很好的文章,同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uler57721 2021-1-29 00:34: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iribiri 发表于 2021-1-28 19:40
请问英语不行的话,口头交流怎么办的?

我以为至少是流利的对话,只是有口音之类的。

“流利的对话,只是有口音”指的是老印。面试时很多人说的Chinglish连我这个老中都听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地中有山 2021-1-29 00:50: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国内人多,能人自然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ikapika_pika 2021-1-29 02:09: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最近准备国内面试,疯狂看美团,真的总结的超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oyForce 2021-1-29 11:58: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看到这个想起来13年校招还拿过美团offer。。。不过当时只有北京一个location,不喜欢北京就没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关注过公众号 这就去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host2019 2021-1-29 13:41: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本帖最后由 ghost2019 于 2021-1-29 13:50 编辑
testtesthaha 发表于 2021-1-28 18:19
我早就说过了,国内搞技术牛逼的人一大堆,咱们的核心竞争力就是OPT,连英语都算不上,因为大部分华人码工 ...

作为在国内国外都工作超过10年以上人,我认为你前半句一点问题都没有,国内搞技术牛逼的人一大堆

后半句不敢苟同,国内普通码工英语之烂,绝对超过你的想象力。我不知道多少次给华为腾讯这类到这里出差的朋友当翻译了----

再仔细一看你说的是白领,不是码工。好吧,国内很多做外贸的白领英语确实比这里的华人码工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licecsy02 2021-1-29 13:54: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其实很多公司的技术博客都写得很不错的. 我觉得我们可以开个帖子一起整理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飞马行空 2021-1-29 14:32: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看过王兴大多数公开访谈演讲, 他应该是一个很喜欢blog这种东西的人(否则也不会搞饭否校内这种), 他本人也是技术出身,算是很好的研究/工程师文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