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匿名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Phd offer 求比较: UoT CS vs. Princeton CS

 
全局:
wangshangsam 发表于 2021-02-22 09:22:41
其实我倒觉得楼主是出来凡我们一波的,并不是真的求建议
呃为什么会这么想?...读博本身就是很bold move 读之前有所顾虑寻求过来人的建议很正常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我在来多说几句,好多人在那儿考虑未来发展最好,我觉得这都是不合适的。phd入学的第一要务是考虑先能顺利毕业,而不是几年发不出论文或者过得很艰难,最后狼狈毕业。这两个方向差距有点过大,其实lz不止在选学校,在我看来更重要的是选方向。既然已经要读phd了,就必须要开始搞清楚自己到底喜不喜欢什么方向了。即便以前没想过,现在也要开始读paper,仔细琢磨自己是更想做什么。做understanding还是做computational imaging。其次要考虑的是根据自己的背景,自己哪个能做好,如果有一个方向觉得自己很难做好,我建议谨慎入坑。.google  и
今年raquel的phd也找到了uiuc的教职,也未见得就比普林差。更多觉得普林好的多数都是圈外人,比如你的亲戚或者不做cv的人,如果你是哈佛的,他们也觉得nb,但你觉得你的未来是和他们打交道多呢,还是和圈内人打交道多呢?我觉得uoft对我最大的问题是不在美国,而我不想去加拿大。如果lz觉得无所谓,也能确保加拿大去industry也能拿到不错的offer,其实我建议去uoft也挺好的,虽然我不知道你导师是谁啊,但uoft有好几个很厉害的ml/cv方向的老师。实话说,普林的cv其实一般…lz可以查看一下各自老师学生毕业后的去向,然后再评估一下自己更适合哪个。我觉得fit比一切都重要,这个只有你自己知道,所以必须有你自己去想。而且我去年一个做cv的哥们儿,放弃了斯坦福、伯克利、cmu去uw,因为他觉得uw的研究方向和自己更match(虽然因为疫情没去了)。我觉得他就是对自己做什么科研想的很明白的人。可能很多phd入学的时候还没想明白这个,但需要开始努力思考了。那些做得好的人都是一进去就把自己的未来想的很明白的人,会有很大的先手优势。至于以后转行谁更有利,我是觉得考虑的太遥远了,除非lz计划毕业就转行,去创业或者vc/咨询啥的,要不还是好好考虑一下哪里更适合自己产出吧。

评分

参与人数 6大米 +7 收起 理由
wwwzzzhhh1 + 1 很有用的信息!
gdhuzhuo + 1 给你点个赞!
超级玛丽奥 + 1 赞一个
a885822 + 1 赞一个
olsen + 2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AlphaOne 发表于 2021-02-22 05:48:28
差不多的特指brain和FAIR,initial包可能低一点,谈的空间很大。
层主”谈的空间大”信息是认识内部员工朋友得知?如果就从市场上面看,即使是brain,FAIR,在加拿大还真没有听过有360K USD(453 K CAD) 的package。。。。。不过Hinton是肯定有的,不过其他一般员工也给这种价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求大米~最近很穷…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needafan + 1 太有才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papaliu 发表于 2021-02-22 10:14:42.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求大米~最近很穷…
大佬是真的厉害,感觉你知道的都比其他所有人加起来多、所以大佬想去哪您自己随便选呢,顺便再问一下大佬咋申到p大的,这家伙感觉都不招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needafan 发表于 2021-02-22 12:28:56. .и
大佬是真的厉害,感觉你知道的都比其他所有人加起来多、所以大佬想去哪您自己随便选呢,顺便再问一下大佬咋申到p大的,这家伙感觉都不招人
啊我没申请pton啊……因为他不能waive托福,而且我觉得没有合适的导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zzn_Baker 发表于 2021-02-22 07:23:38
其实多大和普林差不多。ML+CV的顶会文章甚至多大还多一些。(CSRankings.org "ML+CV"两个类别2015-2021文章数量排名,普林24 多大14)。然后多大的牌子回国拿教职也不错的
其实cs ranking把UofT ECE的教授和去industry的一些人(比如hinton和requel)给除名了。几年前他们还没去industry的时候UofT是排第二还是第三的。Princeton,就不用说ml/cv了,啥时候它是cs强校了?

当然了,我还是建议楼主去Princeton,然后把UofT的名额让给需要的人;毕竟回国发展的话包装其实比实际水平重要的多(楼上一群说Princeton更好也证明了这个现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zurys 2021-2-23 08:25: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P对招第一个学生往往是倾注心血,创出牌子,要回国的话必然是普大,国内**顶校,估计AP不想让你回国,让你去CMU,UCB当AP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zurys 2021-2-23 08:29: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gong 发表于 2021-2-22 09:22
多大那位是Hinton吗?
但是即使是Hinton也无脑选普林,这两个学校差距太大了,而且普林的导师肯定也挺牛

是Hinton就选多大了,回国诺奖的学生光环无限,国内**诺奖,还是深度学习的诺奖,诺奖的学生资源多啊,国内教职随便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PhD看导师 看方向 看导师毕了业的学生们去哪里了(很重要)如果是AP 看之前他们毕业的大组的人都去了哪里 (这是单就个人发展而言)也看和这个老师的风格相不相符合 毕竟好几年 一定保证各方面健康. 1point 3 acres

因为你以后要回国找教职 要看导师有没有国内的connection 或者之前师兄师姐有没有回国的 . Χ

现在国内好的高校招人据我了解不是特别看学校牌子了 毕竟普林多大都很好; 看方向 你的导师 你能接触到的学术资源 你的学术能力 等等一些 (当然我说的也不一定对, 大佬们别拍砖).google  и
.1point3acre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