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evalar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面试] phd面试完问导师结果不回复

🔗
debuger 2021-3-4 10:35: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evalar 发表于 2021-3-4 10:29
恩恩,只能再等一下。又不敢发信给小秘,不知道小秘会不会告诉他

小秘随便问,没关系的。就算告诉了又怎样呢? 说明你对他兴趣大,他高兴还来不及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evalar 2021-3-4 10:38: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暗中观察 发表于 2021-3-4 10:32
ap也怕人跑了啊,所以得吊着你lol。估计那个人已经拿到offer了,导师现在只能等他的意思了,他要是拖到快4 ...
. 1point3acres.com
目测那么快就能下offer的话,另外一个人应该是已经拿到offer了。offer的考虑时间那么长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ickere 2021-3-4 10:40: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不要焦虑,很有可能只是老师比较忙或者忘了你的邮件,你再等等或者发封邮件提醒一下;同时做好别的打算,面试一下别的老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evalar 2021-3-4 10:45: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ebuger 发表于 2021-3-4 10:35
小秘随便问,没关系的。就算告诉了又怎样呢? 说明你对他兴趣大,他高兴还来不及呢

那等到下周他还没有回复,我再问下小秘。其实在我面试完十来天的时候,学院发了一批wl的通知,我没收到。现在状态也没有变过,哎,感觉很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新ap手里应该有startup package 也就能招两三个人 如果是他给你发offer的话 你问秘书是不顶用的 因为不是系里做决定 就算是系里做决定 那就不要说秘书不知道 这个老师应该也不知道
老师不回复的原因无非就是他给别人发了offer 在等回复 如果前面人接了你就会被拒 如果前面人decline了 那你也许就会有offer 所以你耐心等待就好了 不要着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evalar 2021-3-4 10:46: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ickere 发表于 2021-3-4 10:40. .и
不要焦虑,很有可能只是老师比较忙或者忘了你的邮件,你再等等或者发封邮件提醒一下;同时做好别的打算,面 ...

感谢~~~握手  刚开始我也这么想的,直到前几天看到居然有人面试完两天就拿到offer了,心里就感觉自己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evalar 2021-3-4 10:53: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inxi0117 发表于 2021-3-4 10:46
新ap手里应该有startup package 也就能招两三个人 如果是他给你发offer的话 你问秘书是不顶用的 因为不是系 ...

应该是老师发offer,面试感觉都是每个老师自己组织的,谁招人就谁面试,似乎没有committee。可能老师也会有所考虑,毕竟我的rp也是前期没申请到funding的老师一直指导写的,方向上有相关但是也不是那么match。那我还是继续等吧,不要问小秘了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evalar 发表于 2021-03-03 18:38:40.1point3acres
目测那么快就能下offer的话,另外一个人应该是已经拿到offer了。offer的考虑时间那么长吗?
offer下的很快的,我导当年面试完第二天就发了。至于offer考虑时间,4.15协议了解一下。。。ap刚开张也就能招两三个人,现在情况其实很明显,根本就不是什么太忙没开回复,就是在吊着你,把你当保底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我上个月中旬面了一个老师 然后过了一周半发邮件follow up一下 但也没回音 然后今天收到了拒信😄有时候不太懂 面试都能花一个小时 如果不在wl里或者已经找到合适的人发个邮件回复一下也不用一分钟的 早点知道我也能早找其他老师做最后一搏 非得等到发拒信 何必呢

评分

参与人数 2大米 +5 收起 理由
wangfuyi15 + 2 孔子和孟子都想不通
龙腾冰激凌 + 3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evalar 发表于 2021-03-03 18:53:46.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应该是老师发offer,面试感觉都是每个老师自己组织的,谁招人就谁面试,似乎没有committee。可能老师也会有所考虑,毕竟我的rp也是前期没申请到funding的老师一直指导写的,方向上有相关但是
没有comittee是不可能的 谁招人谁面试这个很正常 但是他们要招人肯定是要让committee做决定的 只是有的学校有的系 一般是私立学校 教授想招人 committee一般不会拒绝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