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evalar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面试] phd面试完问导师结果不回复

🔗
 楼主| evalar 2021-3-4 11:30: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暗中观察 发表于 2021-3-4 11:03
offer下的很快的,我导当年面试完第二天就发了。至于offer考虑时间,4.15协议了解一下。。。ap刚开张也就 ...

我申的香港,也有这个4.15协议吗?这个不太懂哈。你说的是对的,可能我现在是个保底,我看了往年,新ap也就能招两个人最多。面试完十多天的时候,学院发了一批wl,有些没面试的也直接给了wl,为啥不给我一个wl,我就彻底放弃了,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evalar 2021-3-4 11:31: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yanpass 发表于 2021-3-4 11:15
我上个月中旬面了一个老师 然后过了一周半发邮件follow up一下 但也没回音 然后今天收到了拒信😄有 ...
. 1point 3acres
恩恩  其实就是想知道了结果  然后也就死心了  我也以为老师会给我回复个sorry。。。  结果什么都没收到 可能别人确定能来了 我也会收到个回复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evalar 2021-3-4 11:32: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inxi0117 发表于 2021-3-4 11:26
没有comittee是不可能的 谁招人谁面试这个很正常 但是他们要招人肯定是要让committee做决定的 只是有的学 ...

恩恩  估计是教授主导的  那就再等等看吧  反正希望也不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evalar 发表于 2021-03-03 19:30:28
我申的香港,也有这个4.15协议吗?这个不太懂哈。你说的是对的,可能我现在是个保底,我看了往年,新ap也就能招两个人最多。面试完十多天的时候,学院发了一批wl,有些没面试的也直接给了wl,为啥不给我一
香港不了解呀,还以为你是申美帝呢,美帝很多学校都是有4.15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也遇到过这种。不回复就是凉了。不过这种啥消息都不回的老师,人品也有点。。。当初给学生发邮件联系面试的时候,好家伙那个热情,往来邮件他都能秒回。现在wl 或者拒了,怎么就不能花个一分钟回一下呢?无论回复的结果如何,学生也都能理解吧。但是人家就是不回,态度仿佛跟之前约面试的时候不是一个人一样。。。

评分

参与人数 3大米 +4 收起 理由
wangfuyi15 + 2 给你点个赞!
Justacarbanion + 1 赞一个
tommytian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龙腾冰激凌 发表于 2021-03-03 21:00:36
也遇到过这种。不回复就是凉了。不过这种啥消息都不回的老师,人品也有点。。。当初给学生发邮件联系面试的时候,好家伙那个热情,往来邮件他都能秒回。现在wl 或者拒了,怎么就不能花个一分钟回一下呢?无论回复
之前也遇到过这样的老师,还是做ml方向的很厉害的华人。没面试前,约面试往来的邮件都是秒回。面试之后直接就石沉大海。我是真的对这种做法理解不能。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 收起 理由
龙腾冰激凌 + 3 欢迎来一亩三分地论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tommytian 发表于 2021-3-4 13:09
之前也遇到过这样的老师,还是做ml方向的很厉害的华人。没面试前,约面试往来的邮件都是秒回。面试之后直 ...
. 1point 3 acres
根据我的经历,这种可能就是每个人的人品不同吧。有的老师就会回,而且很认真很真诚,这种情况无论他回的是wl或者是据,我都发自内心的感谢他。而有的人可能就是在觉得我们对他们没用了之后就不搭理了,比较功利?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omg跟楼主情况一模一样🥲问题我是去年面试的。。现在连个拒信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龙腾冰激凌 发表于 2021-03-03 21:20:33
. Χ根据我的经历,这种可能就是每个人的人品不同吧。有的老师就会回,而且很认真很真诚,这种情况无论他回的是wl或者是据,我都发自内心的感谢他。而有的人可能就是在觉得我们对他们没用了之后就不搭理了,比较功利?
说真的,无论结果如何,phd录取都跟找工一样,双向选择。但是这前后变脸一样的操作,真的给人体验特别差。我面试的老师,凭他的文章,必然是不缺学生申请的,我觉得这大概就是他们这类人的底气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 收起 理由
龙腾冰激凌 + 3 是了。。。如果以后当老师,一定不做这种人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tommytian 发表于 2021-3-4 13:32
说真的,无论结果如何,phd录取都跟找工一样,双向选择。但是这前后变脸一样的操作, ...
是了。。。如果以后当老师,一定不做这种人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 收起 理由
tommytian + 3 真的!!!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