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YukiCodingBunny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牙齿健康] 咨询整牙方案拍的3D Xrays要付钱吗?

🔗
duncan_21 2021-3-24 12:29: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本帖最后由 duncan_21 于 2021-3-24 12:31 编辑

之前选医生是在American Board of Orthodontics里选,面对面咨询了其中的2个,其中一个给免费拍了X-ray,但感觉也就一般般。
上周又去Cupertino看了一个比较有理工男气质的ABC牙医,感觉比较match。不出意外就在他家了。他家拍3D xray也要自己花钱是去MTV 的reveal diagnostic拍,确实比诊所里自带的专业些。具体情况去Town Center Ln转下就知道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YukiCodingBunny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YukiCodingBunny 2021-3-24 13:18:33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本帖最后由 YukiCodingBunny 于 2021-3-24 13:26 编辑
duncan_21 发表于 2021-03-23 21:29:58
之前选医生是在American Board of Orthodontics里选,面对面咨询了其中的2个,其中一个给免费拍了X-ray,但感觉也就一般般。
上周又去Cupertino看了一个比较有理工

谢谢哦!方便说一下你现在的ABC牙医姓什么吗?我现在咨询的也是在Cupertino的牙医,看这操作好像啊,感觉很可能是一家。
不好意思,手机上手滑点错成“快速+1”分了,本想给3分的。给你在下一条回复再加多点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YukiCodingBunny 2021-3-24 13:32: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是爱福 发表于 2021-3-23 11:20
哭了我在LA隐适美$4500现金一次性付清,一副保持器....拍片不收费

貌似隐适美是要贵些耶,我本来只想戴隐适美,但好像我这个太需要钢牙改个走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YukiCodingBunny 发表于 2021-03-23 22:18:33
谢谢哦!方便说一下你现在的ABC牙医姓什么吗?我现在咨询的也是在Cupertino的牙医,看这操作好像啊,感觉很可能是一家。
不好意思,手机上手滑点错成“快速+1”分了,本想给3分的。给你在下一条回
Robert chen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 收起 理由
YukiCodingBunny + 3 很有用的信息!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YukiCodingBunny 2021-3-24 16:34:44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果然是同一个,看来这位医生不错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sydd489 2021-4-16 04:15: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最近也在咨询整牙医生,咨询好几家了,只有一家是需要确定跟他们做才拍x-ray那些的,但医生在扒着我的牙齿看了半天之后基本就出了方案。所有的诊所在第一次面诊都给了方案,还挺不一样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 收起 理由
YukiCodingBunny + 3 请问层主在湾区吗?可否分享咨询结果呀?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hbhsx 2021-4-17 16:21:09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星尘想去看极光 发表于 2021-03-22 18:20:38
不知道楼主在哪里,我在费城郊区一家诊所整的,隐适美。$3200全包,费用包括全口3D Xray.中间免费调整直到满意,保持器包一付,额外加3幅要加$500

自己有牙保险的话,每年应该免费包一次3
我也想在费城整牙!可以问个医生名字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YukiCodingBunny 2021-4-19 15:56: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sydd489 发表于 2021-4-16 04:15
我最近也在咨询整牙医生,咨询好几家了,只有一家是需要确定跟他们做才拍x-ray那些的,但医生在扒着我的牙 ...

是的,每一家区别好大呀。后来我咨询的几家全都是看一眼大概可以出方案,包括报价,在正式整牙前不需要任何花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YukiCodingBunny 2021-4-19 16:02: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sydd489 发表于 2021-4-16 04:15
我最近也在咨询整牙医生,咨询好几家了,只有一家是需要确定跟他们做才拍x-ray那些的 ...
请问层主在湾区吗?可否分享咨询结果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sydd489 2021-4-20 00:10: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ukiCodingBunny 发表于 2021-4-19 16:02
请问层主在湾区吗?可否分享咨询结果呀?

我没有在湾区啦,我在东部这边。这是我前两天写的帖子
https://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47740-1-1.html

因为医生们的想法差太多了所以我还在看……最后看两个这周希望可以定下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