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匿名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Google L3 Compete包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WYJFI  2021-4-8 05:52:25 来自APP
gqyz01sw 发表于 2021-04-07 13:58:10
恭喜LZ,这个包比一些L4都高了

题外话,这更说明了非热门方向的cs phd不值得读,非热门方向cs phd毕业面狗家只能拿到140k base+150k rsu+30k signon的L4 l
读PhD的大部分都是为了想要试一下教职和research,不是为了找当马工

要是一门心思就想快点当马工赚钱的话,本科能进FG也是L3,跟master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qyz01sw 2021-4-8 06:12: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匿名者 发表于 2021-4-8 05:52
读PhD的大部分都是为了想要试一下教职和research,不是为了找当马工

要是一门心思就想快点当马工赚钱的 ...

也有很多人读phd是为了别的,比如奖学金,或者想着毕业找工作工资能更高之类的。我说的意思就是如果不是为了教职和学术理想的话就不应该读ph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ark6 2021-4-8 14:39: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ide=200]我在西雅图拿的compete后的也是差不多: 140k + 240k + 10ksignon。然后据了。[/hid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一点点小建议啊,我前两年也是2年经验换公司,狗给我downgrade成了l3,钱跟lz 差不多,我当时觉得拿着l4的钱当着l3也可以吧,然后发现进入狗升职时根本不看之前资历,进去干一年多一点点,拿着see 的rating 都不能保证一定升职,因为老板的老板会有点concern tenure,如果不能升职就不能继续选自己喜欢的组,希望lz 也可以考虑level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FUVYB  2021-4-9 01:49:12
一个不为人知的AI爱好者 发表于 2021-4-8 16:14
一点点小建议啊,我前两年也是2年经验换公司,狗给我downgrade成了l3,钱跟lz 差不多,我当时觉得拿着l4的 ...

谢谢你的建议,所以你的意思是升不上去被强行换租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请问下楼主compete前是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 ⚠ 如果以任何方式(包括 hide 语法)免米公开自己的包袱细节,您将无法获得管理组的加分。
  • ⚠ 您获得的用户加分一般没有管理组加分那么多,您可以自行去其他包袱贴内核实。
  • ⚠ 如果以任何方式(包括 hide 语法)免米公开他人包袱细节,则可被系统扣分。多次违规会被封号
  • 发帖请自行衡量是否坚持要绕过规则。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