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466| 回复: 15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Google L3 Compete包

🔗
匿名用户-FUVYB  2021-4-8 01:15:38 |倒序浏览
💰晒工资抖包袱
找工年度: 2021
找工季节: 1-3月
工作来源: 猎头
公司名称: google
工作类别: 全职
地区: BayArea湾区
工作职位类别: 码农类General
岗位类别: IC (Individual Contributor 技术岗,不管人)
级别/title: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base salary 一年工资: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年终奖金Yearly Perf Bonus: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Equity(RSU/Option)总价值(通常给四年的):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Equity种类: RSU
RSU # of Shares: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RSU Price per share: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Option # of Shares: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Option strike price: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Equity Vesting schedule: 25 25 25 25
签字费sign on bonus第一年: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打算去嘛:
应届or在职跳槽: 在职跳槽
目前最高学历: 本科
相关工作经验范围: 1-3年
相关工作经验年数: 2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hide=200]报一个🐶家l3包,一月份面试,到现在总算match到了组

用另外一家大厂compete出来的包,帮大家直接写出来  150k base + 240k/4 stock + 15% bonous, 第一年给了30k signon

想问下还有negotiate 空间吗,比另一家平均一年低30k, 但是hr一直说🐶家refresh很好什么的
[/hide]

评分

参与人数 8大米 +38 收起 理由
负责加分的管理员 + 25
恋恋牧羊女1 + 1 给你点个赞!
breakmjh + 2 赞一个!
newyounger + 1 给你点个赞!
Fake/Random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FB面试M1未果 E6标准包
下一篇:果家一般包
全局:
一点点小建议啊,我前两年也是2年经验换公司,狗给我downgrade成了l3,钱跟lz 差不多,我当时觉得拿着l4的钱当着l3也可以吧,然后发现进入狗升职时根本不看之前资历,进去干一年多一点点,拿着see 的rating 都不能保证一定升职,因为老板的老板会有点concern tenure,如果不能升职就不能继续选自己喜欢的组,希望lz 也可以考虑level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Mark6 2021-4-8 14:39: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ide=200]我在西雅图拿的compete后的也是差不多: 140k + 240k + 10ksignon。然后据了。[/hid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另一家是谁啊?
gg refresher也就还行 但是一般情况下需要工作满一年才能拿refresher  无论你一月份还是十二月份入职 都是第三年年初才有geant refresh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FUVYB  2021-4-8 01:51:33
本楼:
a家 zsz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ack12171992 2021-4-8 04:25: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想請問是match到什麼組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4RWHT  2021-4-8 04:25:56
给你点个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如果是亚麻就不要去pip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感觉L3的话是个大包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qyz01sw 2021-4-8 04:58: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ide=200]恭喜LZ,这个包比一些L4都高了

题外话,这更说明了非热门方向的cs phd不值得读,非热门方向cs phd毕业面狗家只能拿到140k base+150k rsu+30k signon的L4 lower bound,远不如LZ这样3年经验跳槽得到的多。[/hid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FUVYB  2021-4-8 04:59:02
jack12171992 发表于 2021-4-8 04:25
想請問是match到什麼組的?

是属于广告组底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FUVYB  2021-4-8 05:02:28
gqyz01sw 发表于 2021-4-8 04:58
恭喜LZ,这个包比一些L4都高了

题外话,这更说明了非热门方向的cs phd不值得读,非热门方向cs phd毕业面 ...

谢谢,运气比较好啦,如果没有compete offer 两年经验稳稳地lowbal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 ⚠ 如果以任何方式(包括 hide 语法)免米公开自己的包袱细节,您将无法获得管理组的加分。
  • ⚠ 您获得的用户加分一般没有管理组加分那么多,您可以自行去其他包袱贴内核实。
  • ⚠ 如果以任何方式(包括 hide 语法)免米公开他人包袱细节,则可被系统扣分。多次违规会被封号
  • 发帖请自行衡量是否坚持要绕过规则。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