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2634|回复: 81
收起左侧

[电子设备] macbook pro买哪一个?

  |只看干货
qlxf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楼: 👍   100% (4)
 
 
0% (0)   👎
全局: 👍   97% (1665)
 
 
2% (50)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13寸或者16 都可以。

是不是应该买13寸m1芯片的?

leihao1313 2021-5-16 08:4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25)
 
 
0% (0)   👎
全局: 👍   94% (1153)
 
 
5% (67)    👎
Oalecd 发表于 2021-5-15 23:31
不要看果粉怎么说,要看苹果怎么做。
苹果在13寸mbp顶配上保留了intel处理器版本,而16寸更是全系保留intel ...

我求求你别误导萌新了, 那叫保留吗? 那叫遗留.
13寸 M1版造出来还得把Intel版下架吗? 16寸没造那是因为马上出M2了, 直接一步到位.
-baidu 1point3acres
16寸刚上市的时候还卖15寸呢, 你咋不说16寸是残次品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llenPTP 2021-5-15 21:58:58 来自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95% (19)
 
 
5% (1)   👎
全局: 👍   98% (685)
 
 
1% (9)    👎
现在买16绝对是1916年进宫做太监。。
买13或者等16出M芯片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denigrate 2021-5-15 22:05:08 来自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8)
 
 
0% (0)   👎
全局: 👍   91% (927)
 
 
8% (91)    👎
AllenPTP 发表于 2021-05-15 06:58:58
现在买16绝对是1916年进宫做太监。。
买13或者等16出M芯片吧
1916为啥还要进宫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Bonnie10 + 1 还没有被赶出来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txyxfox 2021-5-15 22:07:55 来自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6)
 
 
0% (0)   👎
全局: 👍   99% (2075)
 
 
0% (9)    👎
denigrate 发表于 2021-05-15 07:05:08
1916为啥还要进宫啊……
层主的意思正是你问的,2021年为啥还要买intel mbp....😂因为芯片时代在变革,接下来m系列芯片会大施拳脚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取名字好难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Traven1100 2021-5-15 22:14:48 来自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4)
 
 
0% (0)   👎
全局: 👍   94% (292)
 
 
5% (16)    👎
下个月就出新款了,再等等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hzn942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ixchen 2021-5-15 23:03:56 来自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2)
 
 
0% (0)   👎
全局: 👍   82% (239)
 
 
17% (52)    👎
个人喜好是十三寸诶 因为便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qlxf 2021-5-15 23: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7% (1665)
 
 
2% (50)    👎
谢各位的反馈。
有哪位用过m1 13寸的?跟老的13寸有什么区别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hrisJVIM 2021-5-15 23:26:19 来自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1)
 
 
0% (0)   👎
全局: 👍   100% (425)
 
 
0% (0)    👎
快出新的了,可以稍微等等。另外现在m1不支持双外接屏幕,需要第三方软件辅助,还不大好用。有这个需求的话最好先等这个问题解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JoyForce 2021-5-16 00:06:02 来自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7)
 
 
0% (0)   👎
全局: 👍   97% (2175)
 
 
2% (61)    👎
公司选电脑只给intel的,估计m1还是不成熟吧,而且很多软件不兼容。最近发现有些软件都出了intel 和m1两个版本,变革初期势必带来很多不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隐私提醒:
■拉群请前往同学同事飞友|拉群结伴版块,其他版块拉群,帖子会被自动删除
■论坛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特定版块可以超级匿名:https://tools.1point3acres.com/thread
■其他版块匿名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