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kadenk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投资民用地产] 西雅图 地区 第二套 投资房 推荐

🔗
flyeagle100 2021-5-16 07:21: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有没有房东过来指点一下西雅图投资房如果租金3500,年底报税的时候有多少是可以免税的, 剩下多少需要像工资一样交税?
具体的说 投资房的贷款也可以抵税吗,如果自住房的贷款已经超过了75W?
还有房屋折旧,修理之类的都能抵多少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iracle0823 2021-5-16 07:42: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跟你看法一致,觉得西雅图很像几年前的湾区,四面八方的人都涌过来,我认识好几个今年搬去的。我们预算也差不多,我本来想新的TH,但是不喜欢HOA,所以后面试着BID了SFH,结果中了,然后正好在BUDGET内,我就下单了。没有怂恿你也买,我是觉得DIP时我也是不敢下单的,所以有合适的就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kadenk 2021-5-16 08:42:11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iracle0823 发表于 2021-05-15 16:42:36
我跟你看法一致,觉得西雅图很像几年前的湾区,四面八方的人都涌过来,我认识好几个今年搬去的。我们预算也差不多,我本来想新的TH,但是不喜欢HOA,所以后面试着BID了SFH,结果中了,然后正好在BUDG
多谢分享 能否分享一下 你买在了哪个地方 多大的房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flyeagle100 发表于 2021-05-15 16:21:37
有没有房东过来指点一下西雅图投资房如果租金3500,年底报税的时候有多少是可以免税的, 剩下多少需要像工资一样交税?
具体的说 投资房的贷款也可以抵税吗,如果自住房的贷款已经超过了75W?
还有房
投資房的貸款利息、房產稅、HOA、修繕費、房屋折舊都是可以用來扣抵租金收入的。自住房貸款的利息能否抵稅與出租房無關。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 收起 理由
flyeagle100 + 3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flyeagle100 发表于 2021-05-15 16:21:37
有没有房东过来指点一下西雅图投资房如果租金3500,年底报税的时候有多少是可以免税的, 剩下多少需要像工资一样交税?
具体的说 投资房的贷款也可以抵税吗,如果自住房的贷款已经超过了75W?
还有房
任何与出租房相关的支出都可抵消房租收入,譬如房产税10k,房贷利息15k,折旧15k,保险1k,hoa 500,其它维修换屋顶篱笆换家电通下水。这么算完还有正收入算进income交税。给加个米吧

评分

参与人数 2大米 +4 收起 理由
luglyduckling90 + 1 赞一个
flyeagle100 + 3 很有用的信息!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olipop 2021-5-16 14:28: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出租房现在买性价比不高 你比不过现在动辄加30万的自住买家。等之后房子冷些再买 - 一定会冷的,只是到时候你可能没有闲钱了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kadenk 2021-5-17 01:44:34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olipop 发表于 2021-05-15 23:28:11
出租房现在买性价比不高 你比不过现在动辄加30万的自住买家。等之后房子冷些再买 - 一定会冷的,只是到时候你可能没有闲钱了 哈哈
😂非常有可能 希望房价冷静一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iracle0823 2021-5-17 06:38: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买了小黑屋,房龄比较老了,地还可以,我看惯湾区小黑屋所以看我买的觉得还不错。。。我的这个预算没太多选择,你可以把预算设一下,然后找几个ZIP重点挑挑,当时出来了几个房子,我跟AGENT一致认为另外那个会非常抢,所以专心BID我们一致认为不会太抢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kadenk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
lisahg 2021-5-19 12:24: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500-1000的HOA, 房产税七八百,月付四五千。保险,维修,月租得多少才正现金流?2500尺的房子也就3-4个卧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