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472| 回复: 18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投资民用地产] 西雅图 地区 第二套 投资房 推荐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想要买一套1M 以内的投资房 大家有什么经验可以分享的 欢迎一起讨论

买房 大了说 就是 地点 然后是 房子的类型 Condo Townhouse 还是 Single Family

现在个人还是prefer SFH 原因就是HOA会很少 而且西雅图地区  最抢手的还是SFH  后期升值空间 比 C 和 TH 更大

但是1M 以内的SFH 很受地区限制,现在Bothell的SFH 2500 sqr feet的都涨到1.2 了

买TH或者C的话 如果只付了 首付 每个月的房贷和各种开销加起来 会比租金多很多?

大家都是怎么考虑的

上一篇:有住在东湾Alameda小岛东边的朋友吗?
下一篇:求助Newark地区Th和SFH新房选哪个?
推荐
duqiyanerer 2021-5-16 03:31: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投资房为啥现在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goteamblue 2021-5-16 03:02: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是不是托啊?一个刚注册的新号,非得在房市价格最高的时候,来论坛询问入场买投资房?buy the dip不香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flyeagle100 发表于 2021-05-15 16:21:37
有没有房东过来指点一下西雅图投资房如果租金3500,年底报税的时候有多少是可以免税的, 剩下多少需要像工资一样交税?
具体的说 投资房的贷款也可以抵税吗,如果自住房的贷款已经超过了75W?
还有房
任何与出租房相关的支出都可抵消房租收入,譬如房产税10k,房贷利息15k,折旧15k,保险1k,hoa 500,其它维修换屋顶篱笆换家电通下水。这么算完还有正收入算进income交税。给加个米吧

评分

参与人数 2大米 +4 收起 理由
luglyduckling90 + 1 赞一个
flyeagle100 + 3 很有用的信息!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duqiyanerer 发表于 2021-05-15 12:31:16
投资房为啥现在入啊。。。
可能现在手头闲钱多?我也在看投资房 不过没有一定要现在买 观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iracle0823 2021-5-16 04:20: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IP的时候不一定敢买的,因为不知道下一个DIP在哪。看到合适的就入了。。就当存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kadenk 2021-5-16 05:35:12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都说 DiP 2018 年的时候也是个 峰 和现在比 至少1.5 倍了吧 我也只是问问 觉得西雅图的房子未来 就是现在的湾区 所以说DIP的 觉得什么什么时候可以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kadenk 2021-5-16 05:46:03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也不一定现在就要买 就是看看大家对于 在西雅图 在什么地方 买什么样子的投资房 有什么建议 从长远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kadenk 2021-5-16 05:47:21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uqiyanerer 发表于 2021-05-15 12:31:16
投资房为啥现在入啊。。。
没有一定现在买 观望中 但是希望可以有点 重点的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感觉现在还在说赶紧买买买的人不是agent就是自己也买在高点上然后怂恿别人一起下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kadenk 2021-5-16 07:03:37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isimpt 发表于 2021-05-15 15:58:47
感觉现在还在说赶紧买买买的人不是agent就是自己也买在高点上然后怂恿别人一起下水的
没有人说 现在 赶快买啊  只是问问 大家的建议 感觉大家似乎只Care现在房价太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