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kevinwbf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TAMU] TAMU推荐信推荐人在哪填?

🔗
rosebud730 2013-12-5 17:22: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reety 发表于 2013-12-5 16:24
我是CSE...ECE的话我记得有个department的表格要填的,别的我就不清楚了

恩恩,是的,ECE应该就是在AIS里面填推荐人吧,多谢你啦~祝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qreety 发表于 2013-12-5 08:51
没事~必须有人上过当才知道要提醒别人~

楼主,你好,我也申请了这个学校,现在有点糊涂, 在apply Texas那个系统的, 没有交成绩单, CV 的地方, 是不是像你说的, 过几天会发邮件过来,然后再提交啊!  还有这个学校是不是要求寄成绩单啊?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reety 2013-12-6 13:45: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aittingforyou 发表于 2013-12-6 10:21
楼主,你好,我也申请了这个学校,现在有点糊涂, 在apply Texas那个系统的, 没有交成绩单, CV 的地方, ...

成绩单和CV是邮寄的。邮寄时要附上一张表格。提交ApplyTexas之后等几天会有邮件,然后就到AIS或者部门系统里去提交推荐人和其他非官方成绩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锦木千束 2013-12-6 13:48: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reety 发表于 2013-12-6 13:45
成绩单和CV是邮寄的。邮寄时要附上一张表格。提交ApplyTexas之后等几天会有邮件,然后就到AIS或者部门系统 ...

CV可以在AIS里面上传的,邮寄就那表格和成绩单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reety 2013-12-6 13:49: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锦木千束 发表于 2013-12-6 13:48
CV可以在AIS里面上传的,邮寄就那表格和成绩单就好
. .и
反正我就是被中介各种坑...多寄一份也无所谓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qreety 发表于 2013-12-6 13:45 .google  и
成绩单和CV是邮寄的。邮寄时要附上一张表格。提交ApplyTexas之后等几天会有邮件,然后就到AIS或者部门系统 ...

谢谢您啊! 现在清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reety 2013-12-6 15:19: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aittingforyou 发表于 2013-12-6 15:14
谢谢您啊! 现在清楚了!!!

别“您”~~~感觉突然变成老来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qreety 发表于 2013-12-6 15:19
别“您”~~~感觉突然变成老来来了...

哈哈!那就谢谢你! 你申请都弄完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reety 2013-12-6 16:29: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aittingforyou 发表于 2013-12-6 15:26
. Waral dи,哈哈!那就谢谢你! 你申请都弄完了吗?
. Χ
嗯嗯,不客气。全部弄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