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kugnx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医药工业] 生物的出路?求前辈指点!

🔗
Joyce啊 2018-3-12 01:49: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O.OOrange 发表于 2014-11-4 22:35
多谢学长!!

如果暂时没有留美的打算呢。。= =暂时的想法还是想要回国的,留在大学之类的。不知道这 ...

想知道前辈最后申请了生物信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higga 2018-3-26 15:28: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xyviopond 发表于 2013-12-9 11:03
我是本科生物+master 计算机的女生,介绍一下我同学们的情况:大多数人继续在美读生物博士,一两个在做生物 ...

转生物信息和生物统计之类的要怎么做准备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ingshiyan 2018-5-10 15:59: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O.OOrange 发表于 2014-11-2 19:54
学长好~我本科也是生物的。现在大三,申请的话应该是16FALL...现在在考虑以后专业的问题,比较迷茫啊。。 ...

哇哇,层主跟我好像啊~~我这里是4年后的迷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uteyueyue 2018-5-10 23:09: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ingshiyan 发表于 2018-5-10 15:59
哇哇,层主跟我好像啊~~我这里是4年后的迷茫~~
. Waral dи,
你争取早点到实验室跟着老师做做项目感受一下生物啊科研啊实验啊课题啊到底是不是你喜欢的或者说擅长的。。。如果不是就换方向
我个人感觉,喜欢科研的人挺少的,可以说是非常寂寞孤独还得承受实验做不出来,做得出来结果跟预期不符,各种找原因到怀疑人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饭团小子 2018-5-11 02:34: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me的飘过。。其实biotech的工作还蛮多的,只是工资不高。。楼主可以了解下雅培之类的公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ioAldoph 2018-6-18 21:28: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生物这一行如果要搞科研的话需要真的热爱这个学科才行,不想搞科研的话最好不要去读phd,其实国外生物行业的发展要比国内完善,岗位还是有很多的,读个硕士出来进个药厂应该也可以混到中产阶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我本科也是生物医学工程刚毕业, 然后毅然决然读研选择了关于医学图像方面的路。其实医学图像是生物医学工程的一个分支。个人认为还是个很好发展的行业。如果不想走科研至少可以去 Siemens, GE, Philips etc. 大公司,好像做尽 Canon 也准备做医学图像了。 加油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zxyviopond 发表于 2013-12-08 19:03:30
我是本科生物+master 计算机的女生,介绍一下我同学们的情况:大多数人继续在美读生物博士,一两个在做生物信息学和神经生物学,都有很好的paper。
. 1point3acres如果不打算走学术路线,转方向的话,看你的目的是
跨专业的申请比较难吧 方便说说申请过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