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847|回复: 49
收起左侧

在地铁站被奇怪的人搭讪

  |只看干货
lucy938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0% (0)
 
 
0% (0)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LZ(妹子)和另外一个妹子在NYC地铁站等车聊天的时候,有位陌生男子走到我们跟前,问我们 where are you from? 我和朋友没有理他之后,他又接着问,是japan/korea/China吗?我和朋友还是没理,然后他说了一句see you later就走了。。。

现在想到事后还是感觉有点害怕and莫名其妙,不知道对方想干嘛,以及想问问地里的大家,遇到这种情况,要怎么处理比较好呢?不理?还是走开?感觉对方似乎也没有做什么过分的事情,但是还是感觉非常wierd...
leisurelf 2021-7-18 10:37:15 来自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34)
 
 
0% (0)   👎
全局: 👍   94% (306)
 
 
5% (18)    👎
经常遇到这种搭讪的表示…心情好可以和他随便扯两句,哪一站上的车就说自己是哪里人啊…卖什么都不买,要捐钱说自己是第三世界国家来的,要电话不给,如果跟踪的话千万不要因为要甩掉他走到把自己走丢(呵呵 天 忽然发现自己都经历了些什么…)

补充内容 (2021-07-18 10:40 +08:00):
补充讲一下 女生一个人出门最好手里别拿太多东西 耳朵里别插着耳机 抬头挺胸 看起来每一步都有目标的前进

评分

参与人数 10大米 +15 收起 理由
thales_mili + 1 赞一个
光影流转 + 3 很有用的信息!
王牌天神 + 2 感觉层主可以另开一贴
豌豆尖尖 + 1 赞一个
www233 + 2 给你点个赞!
mniu + 1 层主你都经历了什么…
lxxxxxxx + 2 女生也太难了吧?!!!
gemgem7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ythhh 2021-7-18 09:3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25)
 
 
0% (0)   👎
全局: 👍   97% (437)
 
 
2% (9)    👎
别理,纽约奇行种太多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Akihiro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aw_of_Thermo 2021-7-18 13:4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19)
 
 
0% (0)   👎
全局: 👍   97% (224)
 
 
2% (6)    👎
这题我会 Where're you from这个问题我一般都回实际在美国住的州 非常多情况下问问题的人会如鲠在喉 但又不好意思问出那句 Where're you from ORIGINALLY?

评分

参与人数 2大米 +4 收起 理由
yczhang + 1 赞一个
queensberry + 3 欢迎来一亩三分地论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楼: 👍   100% (9)
 
 
0% (0)   👎
全局: 👍   85% (2215)
 
 
14% (374)    👎
纽约的人都是很奇怪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dojd 2021-7-18 09:09:53 来自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50% (2)
 
 
50% (2)   👎
全局: 👍   87% (3597)
 
 
12% (507)    👎
装听不懂英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niming998 2021-7-18 10:36:53 来自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75% (3)
 
 
25% (1)   👎
全局: 👍   97% (182)
 
 
2% (5)    👎
搭讪怎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西门有恨 2021-7-18 11:2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2)
 
 
0% (0)   👎
全局: 👍   89% (1238)
 
 
10% (139)    👎
纽约地铁这种人见怪不怪了,一个人如果还是女生出门真的要特别小心,手机设置好紧急拨号以防万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ucy93830 2021-7-18 11: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0% (0)
 
 
0% (0)    👎
leisurelf 发表于 2021-7-17 22:37
经常遇到这种搭讪的表示…心情好可以和他随便扯两句,哪一站上的车就说自己是哪里人啊…卖什么都不买,要捐 ...

多谢!(以及你的经历好丰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eisurelf 2021-7-18 12:19:12 来自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78% (11)
 
 
21% (3)   👎
全局: 👍   94% (306)
 
 
5% (18)    👎
lucy93830 发表于 2021-07-17 20:58:00
多谢!(以及你的经历好丰富。。。)
我觉得搭讪的人里不全是坏人,尤其是老人家“搭讪”的时候我每次都会听一下(尤其是看上去比较正常的),因为他们可能只是友好/寂寞…我原来的友好家庭的爷爷超爱搭讪红头发的路人…因为他说摸红头有好运…然后我们搭讪过的每一个红头…后来都被我们摸了 哈哈哈哈

补充内容 (2021-07-18 21:41 +08:00):
爷爷自己年轻时候是红头发,他总去问人家,我只是跟着他的时候莫名其妙就一起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