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9866|回复: 65
收起左侧

第一个AD~~~好开心

|只看干货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8% (251)
 
 
1% (3)    👎
结果汇报
申入学年度: 14
入学学期: Fall
专业: CS
学位: MS
提交时间: 2013-10-19
申请结果: AD无奖
学校名称: The University of Texas at Dallas
通知时间: 2013-12-18
本科学校档次: 本科Top30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T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G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查到status的方式: email通知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作为ME毕业两年的转CS,拿到第一个也是好开心啊


. 1point3acres
可以带妈妈去旅游啦~~~


补充内容 (2013-12-18 09:29):
有条件录取:列了5个方向的8门预修课。
根据自己的方向和专业成绩选择性的补其中的几门。

评分

参与人数 6大米 +36 收起 理由
airwindow + 3 哈哈~~
potato张 + 2 cong!
readman + 3 赞 妈妈旅游
lively99 + 5
鲁迅 + 3 Cong,赞带妈妈旅游~~
xz28us + 20 cong!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人生第一ad!-CS@UTD
下一篇:Materials Science@Upenn
seabiscuit119 2013-12-18 09: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9% (111)
 
 
0% (1)    👎
背景比我好太多啦!!大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jby1797 2013-12-18 09:2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8% (1075)
 
 
1% (14)    👎
有说先修几门课么?

补充内容 (2013-12-18 09:24):
cong!!差点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indaxia2003 2013-12-18 09:2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8% (251)
 
 
1% (3)    👎
seabiscuit119 发表于 2013-12-18 09:21
背景比我好太多啦!!大神~~

握爪~~~
今早估计还有别人收到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indaxia2003 2013-12-18 09:2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8% (251)
 
 
1% (3)    👎
rsun 发表于 2013-12-18 09:24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有说先修几门课么?

补充内容 (2013-12-18 09:24):

忘了,这就补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baiyan_305 2013-12-18 09:3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6% (343)
 
 
3% (12)    👎
请问下CV在哪里提交?我在最后一步看到有提交PS的地方,但是没找到CV在哪里提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indaxia2003 2013-12-18 09:3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8% (251)
 
 
1% (3)    👎
baiyan_305 发表于 2013-12-18 09:32
请问下CV在哪里提交?我在最后一步看到有提交PS的地方,但是没找到CV在哪里提交。

sorry,我是10月提交的
记不太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peijunhou 2013-12-18 09:3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1)
 
 
0% (0)    👎
支持一下校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jby1797 2013-12-18 09:3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8% (1075)
 
 
1% (14)    👎
baiyan_305 发表于 2013-12-18 09:32
请问下CV在哪里提交?我在最后一步看到有提交PS的地方,但是没找到CV在哪里提交。

不要交C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olt 2013-12-18 09:4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78% (15)
 
 
21% (4)    👎
lz啥事提交的啊?

补充内容 (2013-12-18 09:45):
啥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隐私提醒:
■拉群请前往同学同事飞友|拉群结伴版块,其他版块拉群,帖子会被自动删除
■论坛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特定版块可以超级匿名:https://tools.1point3acres.com/thread
■其他版块匿名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