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杨拆拆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485] 485面试,六年未回国,国防七子硕士,曾经党员,当场通过,卡已收到

   
全局:
杨拆拆 发表于 2021-8-24 16:16
我不是很清楚,你是指DY六个月那种处理方式?我加了几个DY申请群讨论,这是最近几年的一贯做法。

恭喜lz!请问lz是找律师递的485还是DIY?还请问lz加了几个DY申请群,从中学到了什么有用的吗?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杨拆拆 2021-8-25 05:08:14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ngrymatt_91 发表于 2021-08-24 13:56:02
求问为什么六年没回国是downside?我现在已经四年半没回国,现在开始申请绿卡,接下来五年内拿到绿卡前也不准备回国了。
可能是我语言表述有问题。六年未回国和孩子出生在美国都是优点。

这个几年不回国为优点只是我自己感觉。有需要的话还是以家人为主。没有见到我的高中老师最后一面很遗憾。

祝你申请顺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eanbean3610 2021-8-25 08:23: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号段4月份打的指纹,不知道啥时候能蹲一个体检RFE或者面试通知。。请问楼主后来网站上更新过面试通知吗?还是只有那封mai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杨拆拆 2021-8-25 10:48:09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eanbean3610 发表于 2021-08-24 17:23:14
同号段4月份打的指纹,不知道啥时候能蹲一个体检RFE或者面试通知。。请问楼主后来网站上更新过面试通知吗?还是只有那封mail》
网站状态始终没有面试。
就是从打完指纹然后就是开始制卡,卡到USPS,最后delivered。然后显示485 approve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ydotguy 2021-8-25 12:15: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本帖最后由 xydotguy 于 2021-8-25 00:18 编辑

请问lz在标题写了六年没回国的意思是? 长时间没回国对申请绿卡有影响?编辑一下,刚刚注意到有人问同样的问题了。长时间没回国应该不会有什么影响。我记得我常去那家中餐馆老板,拿绿卡前,二十年都没回国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杨拆拆 2021-8-25 12:41:01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xydotguy 发表于 2021-08-24 21:15:15
请问lz在标题写了六年没回国的意思是? 长时间没回国对申请绿卡有影响?编辑一下,刚刚注意到有人问同样的问题了。长时间没回国应该不会有什么影响。我记得我常去那家中餐馆老板,拿绿卡前,二十年都没回国 :)
早晨打字匆忙没怎么想。觉得长时间不回可能算个加分项吧。现在如果能编辑标题我想把它删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nita_peace 2021-8-25 23:37: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恭喜楼主。请问你DY写的statement内容详细吗?来龙去脉说了一说?有提供证据吗?感觉你是超过5年了所以放行了是不?
另外,可否求加入你找到的DY讨论群,我最近要485,还在头疼DY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