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64| 回复: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美国其他学校] Missouri 的letter of intent 到底要写些什么啊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瓷心娃娃 于 2013-12-24 22:45 编辑 . Χ

UMissouri 要一份personal statement 和一封letter of intent
这个letter of intent 到底是什么啊 。。。。。
问了小米但还是不太明白。。。。
A letter of intent is written in letter format addressed to the admissions committee. It sort of acts like a cover letter in a job application, as it explains why you're the best fit for our department and what your plans are and what you intend to do with your studies here. Whereas the personal statement is more of an essay explaining your background.. 1point3acres
以上是小米的回复
但是还是没明白 background 又是什么啊
求申过的前辈们。。。。。

上一篇:求分析UCD和UCI EE
下一篇:UPENN第二轮是roll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