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anguine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USC] 刚刚开始申USC~~~求问网申问题~~~

🔗
 楼主| sanguine 2013-12-26 16:37: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挖土机 发表于 2013-12-26 09:49
最后一个应该不算research 只能算project。。-baidu 1point3acres
我们SE的除非你进实验室,做RA之类的,其他应该都不算resear ...

这样阿==那就直接空在那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anguine 2013-12-26 16:37: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RE大仙 发表于 2013-12-26 10:40 . ----
额……你现在才开始申请……太晚了吧……虽然网站上写的截止日期1月15,但是他家发邮件给我说截止日期DEC 1 ...

1.15截止阿。。。12.15是PHD和带奖硕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anguine 2013-12-26 16:38: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eason1016 发表于 2013-12-26 15:01
我觉得research exp是给申PHD的同学写的。我直接忽略了。因为能描述的都写在ps里了

那你上面那些写了么???感觉也是给PHD的学生写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z28us 2013-12-26 16:41: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anguine 发表于 2013-12-26 16:37
这样阿==那就直接空在那吗?

宣讲会的时候说不注重工作经验,我就空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anguine 2013-12-26 16:42: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onHe 发表于 2013-12-26 16:41
宣讲会的时候说不注重工作经验,我就空着了。。

那上面这几个空呢。。。感觉奇怪=。=这些明明就是给PHD提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z28us 2013-12-26 16:44: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anguine 发表于 2013-12-26 16:42
那上面这几个空呢。。。感觉奇怪=。=这些明明就是给PHD提供的

USC 那么多optional显然是没时间一个一个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eason1016 2013-12-26 16:44: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anguine 发表于 2013-12-26 16:38
那你上面那些写了么???感觉也是给PHD的学生写的呀~
.google  и
嗯另外两个比较好写我就写了,找导师和找研究兴趣嘛,写几个词就可以了。不过估计进去也没到时的,MS这么多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anguine 2013-12-26 16:53: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onHe 发表于 2013-12-26 16:44
USC 那么多optional显然是没时间一个一个审。。

这倒是!那我直接忽略research experience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anguine 2013-12-26 16:53: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eason1016 发表于 2013-12-26 16:44
嗯另外两个比较好写我就写了,找导师和找研究兴趣嘛,写几个词就可以了。不过估计进去也没到时的,MS这么 ...

了解了·~~谢啦~.google  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挖土机 2013-12-26 17:26: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anguine 发表于 2013-12-26 16:37
这样阿==那就直接空在那吗?
. ----
对的 写个水的反而不好
新头像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