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262| 回复: 27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USC] 刚刚开始申USC~~~求问网申问题~~~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USC的网申系统好奇怪阿--那个高中显然不会有code....一直报错,但可以保存,我是直接无视那个code吗???然后就是高中都要填写时间==我这种复读一年的该如何处理阿。。。只有一所高中学校给你填。。。如果就填3年的那所。。。中间哪一年不就空在那了吗==好纠结==.



Have you ever been the subject of disciplinary or academic action at any college or university?*没懂这个是什么意思???




上传了resume 就不需要再填那个urrent/Last employer:了吧?、


最没搞懂的就是Additional Question!!!
我申请MS怎么要填PHD有关的东西呀。。。好不容易倒官网上找到了1,2个Research Topics: 和Faculty: ,然后发现下面还有一个Research Experience, 这个Research Experience是不是得和上面选的方向一样才行呀???
Describe your pertinent research experience, training and publications. For your Research Experience, please describe in your own words the overall goals, your role in the research project, whether you worked independently or as part of a group and the overall results that you obtained. . .и


然后就是压根木有research experience怎么办???我只有一年项目开发经历==这个算research experience么?
. Waral dи,




上一篇:有关网申的问题,求教大神
下一篇:NYU Data Science 网申在哪上传PS 和CV啊
🔗
xz28us 2013-12-26 02:01: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上面有选择not found的相关提示。貌似可以选择两所高中?记不清
. 1point3acres
是否受过处分。选No

好像是职业的resume,加之optional我就没传

非强制的我基本没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挖土机 2013-12-26 09:49: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最后一个应该不算research 只能算project。。
我们SE的除非你进实验室,做RA之类的,其他应该都不算researc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RE大仙 2013-12-26 10:40: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额……你现在才开始申请……太晚了吧……虽然网站上写的截止日期1月15,但是他家发邮件给我说截止日期DEC 15T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uanBai 2013-12-26 12:53: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RE大仙 发表于 2013-12-26 10:40
额……你现在才开始申请……太晚了吧……虽然网站上写的截止日期1月15,但是他家发邮件给我说截止日期DEC 1 ...

那个是奖学金的截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z28us 2013-12-26 14:55: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挖土机 发表于 2013-12-26 09:49
最后一个应该不算research 只能算project。。
我们SE的除非你进实验室,做RA之类的,其他应该都不算resear ...

有个疑问,进实验室实习能算research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挖土机 2013-12-26 14:57: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onHe 发表于 2013-12-26 14:55
有个疑问,进实验室实习能算research么

做了research就能算。。打杂啥的应该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eason1016 2013-12-26 15:01: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onHe 发表于 2013-12-26 14:55
有个疑问,进实验室实习能算research么

我觉得research exp是给申PHD的同学写的。我直接忽略了。因为能描述的都写在ps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anguine 2013-12-26 16:36: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onHe 发表于 2013-12-26 02:01
上面有选择not found的相关提示。貌似可以选择两所高中?记不清

是否受过处分。选No
. ----
没有not found矣。。。而且只能选一所高中--郁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anguine 2013-12-26 16:37: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onHe 发表于 2013-12-26 02:01
上面有选择not found的相关提示。貌似可以选择两所高中?记不清

是否受过处分。选No

居然是:”是否受过处分“!!!我还一直以为是啥学术活动。。。晕。。。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