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sanguine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USC] 刚刚开始申USC~~~求问网申问题~~~

🔗
 楼主| sanguine 2013-12-26 18:01: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挖土机 发表于 2013-12-26 17:26
. From 1point 3acres bbs对的 写个水的反而不好
新头像不错!!

恩恩,我果断无视这个框了。。。。。。

之前的头像都被你们各种吐槽了只能默默地换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挖土机 2013-12-26 20:09: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anguine 发表于 2013-12-26 18:01
恩恩,我果断无视这个框了。。。。。。.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之前的头像都被你们各种吐槽了只能默默地换一个

可是我还是时不时的看到你的老头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anguine 2013-12-26 20:10: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挖土机 发表于 2013-12-26 20:09
可是我还是时不时的看到你的老头像!!

阿???系统bug还是??

不是改了头像,,,之前的帖子都会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挖土机 2013-12-26 20:15: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anguine 发表于 2013-12-26 20:10 . 1point 3 acres
阿???系统bug还是??

不是改了头像,,,之前的帖子都会改吗?

我看你现在这个帖子都是原来的。。大概是bug。。不过不容易reprodu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anguine 2013-12-26 20:17: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挖土机 发表于 2013-12-26 20:15
我看你现在这个帖子都是原来的。。大概是bug。。不过不容易reproduce

好吧

其实以前那个头像除了有点傻--都还好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挖土机 2013-12-26 20:19: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anguine 发表于 2013-12-26 20:17 . Waral dи,
好吧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其实以前那个头像除了有点傻--都还好嘛--
. 1point3acres
口水很恶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anguine 2013-12-26 20:24: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挖土机 发表于 2013-12-26 20:19
口水很恶心!

. 1point3acres

其实我还有好多论坛都是这个图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reenmeteor 2014-1-7 01:16: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anguine 发表于 2013-12-26 16:53
了解了·~~谢啦~

楼主,求问not found之后那个high school的状态怎么填。我已经填了两次not found了,但是每次search时都没有出现新的啥按钮啊。这个空一直空着,就没办法提交,好郁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