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18|回复: 21
收起左侧

iphone13香是postpaid plan还是直接买手机划算

|只看干货
本楼: 👍   100% (1)
 
 
0% (0)   👎
全局: 👍   66% (78)
 
 
33% (39)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请问有人比较过各种渠道木有

能想到的
1 和服务商签postpaid plan,需要绑定两三年?
手机可以用较便宜价格拿到.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另外转换服务商有没有羊毛……为了争夺客户

2苹果官网直接买

3其他商家直接买

上一篇:回国后才发现美国电话卡无法使用,无法操作银行账户如何解决?
下一篇:求【重疾险】推荐
kaoticfury 2021-9-15 22:53:08 来自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2)
 
 
0% (0)   👎
全局: 👍   69% (177)
 
 
30% (78)    👎
还是继续用我的iPhone 11更划算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doncic 2021-9-16 00: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1)
 
 
0% (0)   👎
全局: 👍   90% (112)
 
 
9% (12)    👎
本来就在用att 的unlimited family plan, 所以决定用36个月trade in 的dea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8% (2227)
 
 
1% (38)    👎
kaoticfury 发表于 2021-09-15 07:53:08
还是继续用我的iPhone 11更划算点。
哈哈哈 我的7s也还能看个时间 打个电话 上个三分地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88% (7456)
 
 
11% (981)    👎
直接买划算点
肾都准备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南来北往 2021-9-15 23:15:27 来自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66% (78)
 
 
33% (39)    👎
合约机都需要trade in an old iphone
搞得更麻烦
没有老手机还不能享受这种优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aoticfury 2021-9-15 23:15:31 来自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69% (177)
 
 
30% (78)    👎
我个人还是觉得官方无利息分期付款划算。如果你能等,再等6个月,那时候就有refurbished,可以便宜20%-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evinguo09 2021-9-15 23:18:08 来自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7% (470)
 
 
2% (10)    👎
长期在这边的话 我觉得24 个月换手机挺好的 能用上postpaid plan 也不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聊的tb 2021-9-15 23:2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46)
 
 
0% (0)    👎
13香?什么十三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YL_LYY 2021-9-15 23:4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77% (628)
 
 
22% (179)    👎
本帖最后由 YYL_LYY 于 2021-9-15 08:52 编辑

iphone 13还是考虑p 或者pm吧。13 系列只有p 和pm 有高刷,而且需要4k的话内存需要256G。综上要么自己手机继续用着,要么从13p + 256G 起步买起,至于plan 全款无carrier 更划算,之后可以找同学群加family plan也可以自己选择prepaid plan,非常felxable,过几年可以二手卖掉也合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EvanLiang 2021-9-16 00:05:16 来自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9% (335)
 
 
0% (3)    👎
kaoticfury 发表于 2021-09-15 08:15:31
我个人还是觉得官方无利息分期付款划算。如果你能等,再等6个月,那时候就有refurbished,可以便宜20%-30%
refurbish在哪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