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everwinter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报AD: CS MS @ Upenn 2011 Fall

🔗
luyulaile 2010-11-27 17:42: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大以前比较过Upenn和东北大学,可以参考一下他的看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amesshen089 2010-11-27 20:36: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ng! 这么早就有结果啦 真是快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ames1991 2010-11-27 21:43: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好早 co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rances0412 2010-11-27 22:41: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他家真的发好早啊 之前貌似在寄托上第一个报AD的也是Upenn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appleD 2010-11-27 22:55: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他家真的发好早啊 之前貌似在寄托上第一个报AD的也是Upenn的
Frances0412 发表于 2010-11-27 22:41

而且好像也是CS的。一个月答复……赞效率. From 1point 3acres bbs
CO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ach 2010-11-28 10:36: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而且好像也是CS的。一个月答复……赞效率
CONG!
DappleD 发表于 2010-11-27 09:55
你一定和franc有J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ignews 2010-11-28 12:55: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找工作对我影响也不算太大,因为我最终目标还是希望回国的,于是这两个学校里面就更难选了,下午发现世界第一台电子计算机ENIAC诞生于宾夕法尼亚大学....
everwinter 发表于 2010-11-27 10:48

. .и
ENIAC是第二台。。。第一台叫AB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everwinter 2010-11-28 15:38: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ENIAC是第二台。。。第一台叫ABC
暗影吉他手 发表于 2010-11-28 12:55

嗯,应该加上第一台“现代”电子计算机.....发现宾大计算机系的主页上也写了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hore 2010-11-29 00:15: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先在上面看到求背景的贴,接着就是ad了,好跳跃哈哈.这样不用看背景也知道是什么档次了.gxg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VavalaJuicy 2010-11-29 03:01: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这么早就有AD了呃,不知道UPENN PHD给的奖学金情况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