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423| 回复: 57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报AD: CS MS @ Upenn 2011 Fall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没想到这么早就给录取了,Upenn你实在是太有效率了......目前只有这个出结果了,还准备等等Columbia的,大家觉得CS的话Columbia 和Upenn哪个好?

背景见此贴: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066-1-1.html
需要对论坛有一定贡献才能看

上一篇:Spring PhD.Offer [ECE@IIT] spring ECE offer + 面经 + 问题请教
下一篇:求助选offer,[CS PHD]英国vs澳洲
🔗
benny 2010-11-24 07:16: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ng.
LZ你可以看一下UPenn的录取的stat,2010fall貌似也是入学了很多人(好几个master program)
要我说,如果哥大给了,就去哥大吧。location比upenn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Narashy 2010-11-24 07:31: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ng~. 1point3acres.com
恭喜楼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everwinter 2010-11-24 07:42: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ng.
LZ你可以看一下UPenn的录取的stat,2010fall貌似也是入学了很多人(好几个master program)
要我说,如果哥大给了,就去哥大吧。location比upenn好。
benny 发表于 2010-11-24 07:16
.--
但是哥大AD给的太水貌似将来回国后名声不好,虽然Upenn也差不多,但是提到的没哥大那么多,Upenn正统的CS MS program是CIS MSE,录取我的就是这个progra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nzu 2010-11-24 08:00: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结果这么早啊  big co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ach 2010-11-24 08:52: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果断UPenn。比疙瘩好听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ai 2010-11-24 10:15: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很gelivabl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uangqingli1988 2010-11-24 10:50: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宾大我没申请,一年的,不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uangqingli1988 2010-11-24 10:52: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不过哥大就申请了,如果我选择的话,果断哥大。。。。一年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everwinter 2010-11-24 11:01: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本帖最后由 everwinter 于 2010-11-24 11:04 编辑 . 1point3acres.com

宾大也是一年半,楼上的同学大概没看清楚吧.......... Χ


摘自宾大计算机学院硕士项目课程需求:
A typical enrollment for a master's student could be:
First Fall Semester          3 courses
Spring Semester              3 courses
Summer Semester           1 course
Second Fall Semester      3 courses
    Total                           10 courses - graduatio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