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947|回复: 27
收起左侧

[投资民用地产] 学区房(98006 Somerset)还是交通房(98052 grass lawn/overlake /98033)?

  |只看干货
头像被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上一篇:30 fixed利率问题
下一篇:smm也抢疯了
itgoujie2 2021-10-26 23:10:06 来自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15)
 
 
0% (0)   👎
全局: 👍   98% (390)
 
 
1% (4)    👎
这不是预测比特币被打脸的老哥吗

评分

参与人数 3大米 +4 收起 理由
luohangji + 1 赞一个
Canbaobaojj + 1 欢迎分享你知道的情况,会给更多积分奖励!
Charleschen + 2 太有才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xiaoyanger 2021-10-29 02:06:19 来自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12)
 
 
0% (0)   👎
全局: 👍   96% (50)
 
 
3% (2)    👎
买啥房子 买你推荐的高途 TME 和做空比特币不好么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luohangji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海外投资公众号
更多精彩内容等你发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au 2021-11-7 10:4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8)
 
 
0% (0)   👎
全局: 👍   95% (59)
 
 
4% (3)    👎
lifeiswonderful 发表于 2021-10-27 01:34
Somerset学区性质超过交通了
98052 98033学区不行啊 LWHS高中排名基本都是州内30以后 全国两千以后了 所以 ...

这个评论虽然踩的很多,但是过来人告诉你们为什么98006可以正大光明的说说98052,033的学期都不行,真的可以吊打
能到bellevue学区就首选,千万不要考虑lwsd

为什么呢,很多tips都是小年轻买房完全不知道的,光看什么学校排名真的是没有用,你需要去问家里有大龄娃的家庭才知道
首先 bellevue学区有wa最好的公立,抽签才能上的international,这个学校非常非常强,各种竞赛都是wa功效第一,招生也多,但是如果你不在学区内,对不起,抽签的资格都没有
然后 bellevue有wa最好的天才班系统,记住这是没有之一,没有之一。因为lwsd和issquah学区的天才班要么到小学要么到初中,到了高中就没有了,各回各的学校上高中,甚至有的学区已经要取消天才版系统了。而bellevue是一直到高中都有,而且没有取消一说。
还有bellevue天才版最大的优势是招生简单,95%就可以上,别的学区都要99%,lwsd最难。而且这不是bellevue学区内的比拼和内卷,而是你只要够分数就可以上,bellveue考上天才版的几率几乎是别的学区的几倍以上。
还没说完,bellevue有全国都非常罕见的中文公立景美,这个学校小学毕业中文已经非常好了而且其他的质量也很高,但是你不在学区内同样对不起,连抽签的资格都没有
在最后如果以上都没兴趣或者没抽上,somerset--tyee--newport 这是公立学校学校的华人最佳组合,没有任何成本就可以上
其他的交通,保值,什么大家自己判断,006还是其他各有优势,但是以上说的所有,都是让你买lwsd的人都是不知道或者不愿意告诉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terryhao 2021-10-26 15:50:27 来自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8)
 
 
0% (0)    👎
没孩子交通 有孩子学区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e6175423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arrybob 2021-10-26 15:52:52 来自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6% (1101)
 
 
3% (44)    👎
买这么多sfh现金流不会很差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楼: 👍   100% (8)
 
 
0% (0)   👎
全局: 👍   97% (1193)
 
 
2% (27)    👎
“买了一些房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quawj 2021-10-26 16: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7% (41)
 
 
2% (1)    👎
买了一些房子。。。
球球让我们刚需上个车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Norwegian 2021-10-26 16:39:14 来自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6)
 
 
0% (0)   👎
全局: 👍   94% (438)
 
 
5% (27)    👎
我咋觉得98006也是交通房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oncessions 2021-10-26 20:0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3)
 
 
0% (0)   👎
全局: 👍   98% (8768)
 
 
1% (123)    👎
老哥你是个王者!上个头像吧,不然记不住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Charleschen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BigMac 2021-10-26 22:57:44 来自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2)
 
 
0% (0)   👎
全局: 👍   95% (1079)
 
 
4% (53)    👎
Somerset交通房,非常适合家里一人在雅图DT一人在Bellevue DT上班。去Factoria下山就到。学区的话,小中高一次解决,景美抽到也很近,附近各种兴趣班和托管。我想问的问题是,楼主重建的时候申请Permit快吗?我知道有两大块是没有CCR的,但是几乎市场上就没见到这两个Division的房子,你申请CCR通过快吗?我读了之后发现限制其实很少,主要就是高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aogeousAce 2021-10-26 23:50:23 来自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3)
 
 
0% (0)   👎
全局: 👍   97% (702)
 
 
2% (19)    👎
你列举的这三个zip。。学区交通哪个都不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