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illiamwjs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其他] 求问往年CMU的ECE和INI的面试内容

🔗
 楼主| williamwjs 2014-1-31 16:51: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inacc 发表于 2014-1-31 16:48
还不知道ECE和INI有面试环节啊。。。。

其实我也不太确定,只是听说,你有可靠的消息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ninacc 2014-1-31 16:53: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illiamwjs 发表于 2014-1-31 16:51
其实我也不太确定,只是听说,你有可靠的消息咩?

我还没听说过诶,第一次听说。。。ECE的AD是不是发的特别少啊,我在我们学校的飞跃楼里都没看到几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illiamwjs 2014-1-31 16:55: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inacc 发表于 2014-1-31 16:53
我还没听说过诶,第一次听说。。。ECE的AD是不是发的特别少啊,我在我们学校的飞跃楼里都没看到几个。。

恩,听说ECE的是发的特别少。。。那难道没有面试么?这么好?!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ninacc 2014-1-31 17:29: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illiamwjs 发表于 2014-1-31 16:55
恩,听说ECE的是发的特别少。。。那难道没有面试么?这么好?!哈哈

还是三无状态,觉得cmu两个专业都白申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z28us 2014-1-31 23:43: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zwzkyssb9h 发表于 2014-1-31 11:50
版主我也想发悬赏贴唉可是已经发了一贴非悬赏的。。可以改么。。还是我再发一次悬赏帖然后把链接贴进去。 ...
.google  и
你联系那个版的版主申请删掉原帖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zwzkyssb9h 2014-1-31 23:45: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onHe 发表于 2014-1-31 23:43
你联系那个版的版主申请删掉原帖吧

话说你脚得搞个悬赏会不会更有效果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z28us 2014-1-31 23:47: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illiamwjs 发表于 2014-1-31 16:47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我不太懂啊。。请问下ICC是啥?我很菜的

如果是ICC面的话没什么好担心,考察你口语,网上面经很全。其他不了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z28us 2014-1-31 23:49: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zwzkyssb9h 发表于 2014-1-31 23:45
话说你脚得搞个悬赏会不会更有效果嘞~

试试吧,人气比较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errytang 2014-1-31 23:49: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ECE没面试吧,想保险点可以把sv和remote的选项都勾上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2 收起 理由
williamwjs + 2 感觉靠谱,等证实了再多加点儿^_^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zwzkyssb9h 2014-1-31 23:56: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errytang 发表于 2014-1-31 23:49
ECE没面试吧,想保险点可以把sv和remote的选项都勾上

嗯嗯 谢谢版主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