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
中级农民
ninacc 发表于 2014-1-31 16:48 还不知道ECE和INI有面试环节啊。。。。
使用道具 举报
115
williamwjs 发表于 2014-1-31 16:51 其实我也不太确定,只是听说,你有可靠的消息咩?
ninacc 发表于 2014-1-31 16:53 我还没听说过诶,第一次听说。。。ECE的AD是不是发的特别少啊,我在我们学校的飞跃楼里都没看到几个。。
williamwjs 发表于 2014-1-31 16:55 恩,听说ECE的是发的特别少。。。那难道没有面试么?这么好?!哈哈
2万
中产阶级
qzwzkyssb9h 发表于 2014-1-31 11:50 版主我也想发悬赏贴唉可是已经发了一贴非悬赏的。。可以改么。。还是我再发一次悬赏帖然后把链接贴进去。 ...
6422
荣誉版主
RonHe 发表于 2014-1-31 23:43 你联系那个版的版主申请删掉原帖吧
williamwjs 发表于 2014-1-31 16:47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我不太懂啊。。请问下ICC是啥?我很菜的
qzwzkyssb9h 发表于 2014-1-31 23:45 话说你脚得搞个悬赏会不会更有效果嘞~
183
查看全部评分
kerrytang 发表于 2014-1-31 23:49 ECE没面试吧,想保险点可以把sv和remote的选项都勾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