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237|回复: 92
收起左侧

(对不起,把这里当树洞了)作为一个30出头的gay,真的觉得在美国的人生毫无意义

    |只看干货
匿名用户-6F0  发表于 2021-11-28 16:44:06 |阅读模式
本楼: 👍   98% (131)
 
 
1% (2)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已经快不弄不明白,活着的意义究竟是什么了。

从小知道自己是gay以后,努力的学习,甚至可以说功利的学习,选了个并不是很适合自己的专业,靠着“因为是gay所以拼了命也要出国拿个身份”的不安全感,一路支撑自己努力读完本科,phd,找了份不喜欢甚至不擅长的工作。可能这三十年来唯一有一点宽慰的事情就是自己搞定了绿卡(真TMD可悲)。

和家里在五年前出了柜,经历了一场腥风血雨。感觉从小到大我自己的感受从来都是不重要的。我活着的目的是为了让我父母脸上有面子。是的,曾经的我很让他们脸上有面子:毕竟曾经他们认为我是一个各方面都挺优秀的人。但我是gay,我不是他们想的那个样子。

我也不优秀。真的一点也不优秀。我曾经努力读书只是为了secure自己的生活,我看似成熟稳重只是为了让他们在别的家长和亲戚朋友面前脸上有光。我们家似乎有个很奇怪的状态,只要他们不是站在心理上的优势位,他们就会默认自己站在劣势位。所以being gay这件事,彻底让我的父母抬不起头。已经连续几年,我的父母不再主动参加聚会,不再提起我的存在了。

作为一个30出头,价值观还偏保守一些的大叔,在美国的个人生活也可以算是非常悲催。工作上得过且过,一直想换工作,一直又拖延症懒得行动。虽然饿不死,但是几乎没有了任何的自信和成就感。感情生活上将近五六年的一片空白。tinder等小软件上放什么照片都没几个人打招呼。你看上看不上你,看上你的你看不上。和直男直女们非常不同的一点是,你们可以在生活中碰到自己喜欢的人,而这个人大概率是直的。所以你们可以在生活中去了解一个人。gay不一样,在软件上认识的人,始终是第一眼相貌占了主要的判断因素。当你打开软件的那一霎那,你又不可能带着平常心。最终就是仿佛感情生活与我绝缘了。

父母聊天的话题已经基本局限于赶紧代孕生孩子。我真的不理解上一辈人的心态。生孩子真的就那么重要么?我作为一个非常喜欢孩子想要孩子的人,都被我父母的催找代孕心态吓得不轻。感情在他们眼里,子女结婚就是为了生孩子的。子女的感受不重要,子女的婚姻是否幸福不重要。重要的就是到了年龄赶紧生个孩子出来,这种人生和老鼠又有什么区别?对于我的情况,伴侣都还没着落的前提下,就算经济没问题,抛开其他一切因素只自私的为我自己着想,在目前的条件下代孕也是极坏的选择。可是父母不懂,每次关于这个话题的对话都能让我晚上做噩梦。我是真的不能理解上一辈父母的家庭观。如果我不是gay,可能他们的这些想法永远不会暴露。在他们眼里,生孩子可能只是人生的一个任务吧。我甚至怀疑他们结婚生我也只是为了让他们的父母开心,就像rpg游戏里的一个任务一样,做完领完任务奖励就不会再翻开了。

现在的我已经基本废了。工作上四平八稳没任何起色。生活上我已经三十出头,至今处男母胎solo。长得不怎么样又老了,在美国找到伴侣的概率低到尘埃。现在又一个人住,心情经常抑郁,连看片的欲望都快没了。

我真的只是想好好的生活,我真的只是想做一个普通人。

对不起,写的很乱。感恩节一个人过的,情绪有点崩溃。

评分

参与人数 32大米 +34 收起 理由
kuangb + 1 赞一个
linglingnvnv + 2 赞一个!
Helloitsme123 + 1 赞一个
sljzdqd + 1 赞一个
ktmud + 1 赞一个
童年是毛毛虫 + 1 赞一个
lynx622 + 2 谢谢分享!
immnobody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单亲家庭,能为独自在国内的长辈做些什么?
下一篇:跟姥姥姥爷关系好过亲妈继父,现在纠结是否回家过年
sweetlove21 2021-11-28 18:44:25 来自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98% (73)
 
 
1% (1)   👎
全局: 👍   70% (944)
 
 
29% (396)    👎
LGBT觉得在美国很开心,因为大环境对同性恋很包容
但是你身边的人你是需要自己去选择的。交朋友,找对象,都是需要付出努力的,这和你的性取向,在哪里,没有关系。美国能提供的只是一个包容的环境和平台,剩下的还是需要你自己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laus3331 2021-11-28 19:19:27 来自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28)
 
 
0% (0)   👎
全局: 👍   94% (70)
 
 
5% (4)    👎
还有健身千万不要中断,健身对于改善心情真的是立竿见影的效果,更何况是gay圈,身材比长相更重要。

评分

参与人数 2大米 +3 收起 理由
louislong123 + 2 很有用的信息!
efficientk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的匿名用户
匿名用户-517  发表于 2021-11-28 17:23:18
本楼: 👍   100% (24)
 
 
0% (0)   👎
gdojd 发表于 2021-11-28 00:46:59
比较好奇 lz从哪一刻或什么决定性事件 知道自己是gay的?
问过gay朋友,得到回复是:你是什么时候发现你喜欢女孩子的?

另外楼主加油啊,我认识有几个lgbt朋友在这边过得很好,父母的支持确实很重要。小孩这个事情可以等找到另一半的时候再跟对方商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dojd 2021-11-28 16:46:59 来自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3)
 
 
0% (0)   👎
全局: 👍   88% (5190)
 
 
11% (651)    👎
比较好奇 lz从哪一刻或什么决定性事件 知道自己是gay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楼: 👍   100% (1)
 
 
0% (0)   👎
全局: 👍   93% (1350)
 
 
6% (94)    👎
gdojd 发表于 2021-11-28 00:46:59
比较好奇 lz从哪一刻或什么决定性事件 知道自己是gay的?
我猜应该是很小就只对电视上帅气阳刚的男性角色(不管动漫还是三次元)感性趣

补充内容 (2021-11-28 16:56 +08:00):
猜错了lz不要打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的匿名用户
匿名用户-A40  发表于 2021-11-28 17:14:07
本楼: 👍   100% (3)
 
 
0% (0)   👎
加油,没关系,慢慢来,一切会好起来的,过节的时候自己呆在家里确实容易难过,容易崩溃的。没关系,节日确实会让人有这种感觉的,但是一定也有不那么难过的时候,所以一定会好起来的,坚强一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Nevermindeaf 2021-11-28 17:36:55 来自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12)
 
 
0% (0)   👎
全局: 👍   93% (109)
 
 
6% (8)    👎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1-11-28 01:23:18
问过gay朋友,得到回复是:你是什么时候发现你喜欢女孩子的?

另外楼主加油啊,我认识有几个lgbt朋友在这边过得很好,父母的支持确实很重要。小孩这个事情可以等找到另一半的时候再跟对方商量
2333我儿子六个月就盯着小姐姐直流口水

评分

参与人数 2大米 +2 收起 理由
Elbie + 1 赞一个
wswl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的匿名用户
匿名用户-ACF  发表于 2021-11-28 17:46:32
本楼: 👍   100% (13)
 
 
0% (0)   👎
我认识的一个抖音博主也是30岁才破处~ 他们的抖音号是:两个爸爸三个女儿!他是在西雅图 他的公众号有写他的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的匿名用户
匿名用户-F1E  发表于 2021-11-28 18:00:50
本楼: 👍   100% (2)
 
 
0% (0)   👎
楼主加油! 一两年前和楼主差不多的处境,孤独抑郁,看不到希望。但慢慢一切还是好起来了。楼主绿卡在手,已经比很多人不知高到哪里去了。楼主要尽量摆脱这种悲观情绪中,即使是一个人,也要乐观快乐,可以找一些业余的爱好之类的,不行的话刷题、学习技能找成就感也行。tinder上能找到互相喜欢的本来概率就很低,最后还是个number game,需要的是缘分和时间。楼主不应该自怨自艾,反正只是试一下,也没啥损失。楼主如果身边没有人可以倾诉的话,可以找心理医生聊一下,一个人总是会胡思乱想,越陷越深,需要和别人沟通交流来改变自己的负面想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的匿名用户
匿名用户-97D  发表于 2021-11-28 18:10:44
本楼: 👍   100% (2)
 
 
0% (0)   👎
lz是不是没有找到那个圈子?
你要不找找看,有个gay的圈子,你们一起玩就能找到知己了
我叫你不要难过,其实没用。你需要自己去看医生,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让自己走出来
加油!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michaelHMLI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