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zhou28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金工金数] 1st AD from UW CFRM

🔗
 楼主| wzhou28 2014-2-20 23:38: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eteerrrPi 发表于 2014-2-20 18:12
同第一个AD。看他们网站的数据F1学生的就业貌似不错

加个qq聊聊?
我38795667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oliverPool 2014-3-3 19:43: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昨天看到CD上有个帖子说这个项目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zhou28 2014-3-4 03:22: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oliverPool 发表于 2014-3-3 19:43
昨天看到CD上有个帖子说这个项目不好。。

看到了,反正还有别的项目没出结果,再等等看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oliverPool 2014-3-4 12:30: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zhou28 发表于 2014-3-4 03:22
看到了,反正还有别的项目没出结果,再等等看呗

. Waral dи,看到那个帖子,我整个人都不好了,有种美帝很“黑暗”的赶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zhou28 2014-3-5 02:02: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oliverPool 发表于 2014-3-4 12:30
看到那个帖子,我整个人都不好了,有种美帝很“黑暗”的赶脚~

哈哈感觉应该没那么夸张,不过总归有点减分了,本来还想着这两天把deposit交了,这下我又要考虑考虑了
你是申金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oliverPool 2014-3-5 12:06: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zhou28 发表于 2014-3-5 02:02
哈哈感觉应该没那么夸张,不过总归有点减分了,本来还想着这两天把deposit交了,这下我又要考虑考虑了. 1point3acres.com
你 ...

我申统计,周围有挺多同学申金工的;我室友申了UW这个项目,不过一直没有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andyff123 2014-6-14 10:19: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我也是海本,硬件跟你差不多,gpa3.89, GRE330, 不过学校没你好。。。很普通的美本orz。我也想申统计+金工,但是软件实力一般,只有一个统计的summer research和国内巨水实习。想知道你最后拿到了哪些AD或offer呢?好怕定位不准。。。迷茫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nywn16 2014-8-24 21:40: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T没免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glantine719 2015-9-14 01:21: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不知道楼主现在去了哪里?还在西雅图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新人一枚 2015-10-1 05:43: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求UW这个项目的信息啊 我超级想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