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匿名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新组上路] FB是所有的E4都涨target bonus到15%吗?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ZRQ5E  | 添加认证 | 2022-1-8 08:35:08 来自APP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2-01-07 13:22:36
感觉12月拒了meta血亏
我12月被meta一个组拒了1月又被另一个组捞了一下感觉血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7GAVC  | 添加认证 | 2022-1-8 08:41:58 来自APP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2-01-07 16:35:08
我12月被meta一个组拒了1月又被另一个组捞了一下感觉血赚了
这是什么操作? 是组面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EJY4R  | 添加认证 | 2022-1-8 09:18:10
插个眼,同样的状况,观望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VPJPZ  | 添加认证 | 2022-1-8 14:08:22 来自APP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2-01-07 16:41:58
这是什么操作? 是组面吗
是的 是ARS一个组面 幸好被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XCTEB  | 添加认证 | 2022-1-8 14:10:48 来自APP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2-01-07 22:08:22
是的 是ARS一个组面 幸好被拒了
我也是组面挂又被其他组捞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2-01-07 22:08:22
是的 是ARS一个组面 幸好被拒了
插个楼问下ARS的面试是更偏DS还是更偏MLE?有sql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VPJPZ  | 添加认证 | 2022-1-8 14:35:18 来自APP
happyle1006 发表于 2022-01-07 22:26:37
插个楼问下ARS的面试是更偏DS还是更偏MLE?有sql么
我面那个组以前是偏analytics和统计其实,现在改成了ml和正常mle面试流程一样,也是coding+ml+bq+design但是感觉面试官还是偏analytics基本都是ds出身 没啥eng经验 没有sql
hope helps yo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VPJPZ  | 添加认证 | 2022-1-8 14:37:05 来自APP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2-01-07 22:10:48
我也是组面挂又被其他组捞起了
恭喜你大兄弟 我一开始被拒还挺失望的结果竟然是好事 l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aopeng1000 2022-1-8 14:57: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arget bonus 15% 一般是不是不要太说不过去都会给到啊 还是会老板觉得表现不好就不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RROKW  | 添加认证 | 2022-1-8 15:07:42
laopeng1000 发表于 2022-1-7 22:57. ----
target bonus 15% 一般是不是不要太说不过去都会给到啊 还是会老板觉得表现不好就不给
. Χ
meets all就是15%,其他rating乘以一个系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职场达人
  • ↑ 本版用于讨论职场各种干货话题,闲聊请去🔗聊聊或者🔗匿名版
  • ❌ 本版严禁水贴,引战,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扣分无警告
  • ☑ 求职、面经等去 🔗北美求职和 🔗回国求职大区,刷题和学习请去 🔗终身学习大区
  • ☑ 请去专版发布 🔗内推, 🔗招聘信息,和讨论 🔗创业内容
  • ☑ PIP / DevList/ Need Support 等话题也已开设 🔗专版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