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101| 回复: 12
收起左侧

有大神说下CS专业找工作,最好做什么类型的项目呀,是web开发,还是全栈项目呢

|只看干货
孙悟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0% (0)
 
 
0% (0)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有大神说下CS专业找工作,最好做什么类型的项目呀,是web开发,还是全栈项目吗,因为本人是转码读研,现在想找实习,听身边朋友说简历最好有相关项目,但是本人又不太清楚应该怎么选项目做,做哪些类型的项目,有大神吗指点一二吗。 求求了。

上一篇:求一个小伙伴一起做做BA或者FA 的case
下一篇:有想法做side project
wszxy 2022-1-22 09:4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5)
 
 
0% (0)   👎
全局: 👍   85% (3303)
 
 
14% (568)    👎
其实这就是转码的死循环
由于时间紧 不可能做很难的项目 只能摆很多聊胜于无的项目 其实对于转码的同学 这些项目能说清楚就不错了
然后还有追赶别人 去大量刷题
最后就看有没有运气过OA,拿面试了(OA其实并不简单)
有了一份工作 后面或许会简单一点,但你要想去好公司,肯定实习公司不能太拉,不然即使实习了 大公司那里也会视而不见,所以争取亚麻上岸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天才小笼包 2022-1-20 04:4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1)
 
 
0% (0)   👎
全局: 👍   79% (2357)
 
 
20% (615)    👎
之前去面试很多学生,大多数都是DATA SCIENCE,未来炮和会最快,其他都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NicoleIGSP 2022-1-20 04: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1)
 
 
0% (0)   👎
全局: 👍   100% (5)
 
 
0% (0)    👎
mark一下 同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孙悟空 2022-1-22 06:2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0% (0)
 
 
0% (0)    👎
天才小笼包 发表于 2022-1-19 14:45
之前去面试很多学生,大多数都是DATA SCIENCE,未来炮和会最快,其他都OK

不好意思,没太明白,您说的这个未来炮和会是项目还是什么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ukaysNUIU 2022-1-22 06:28:04 来自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11)
 
 
0% (0)    👎
孙悟空 发表于 2022-01-21 14:26:26
不好意思,没太明白,您说的这个未来炮和会是项目还是什么呀。
这是一个typo吧,他说的是未来饱和会更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孙悟空 2022-1-22 06:2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0% (0)
 
 
0% (0)    👎
sukaysNUIU 发表于 2022-1-21 16:28
这是一个typo吧,他说的是未来饱和会更快……

哦哦,哈哈 有点尴尬, 所以说现在DS的比CS的更好找工作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zzh372024750 2022-1-22 08:4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6% (3899)
 
 
3% (128)    👎
其实这个项目这个东西,大家都一样的。。几个前端框架和后端的,然后aws,gcp azure 啥的搞搞

加分的意义,类似于兰州拉面上面的葱花,聊胜于无吧,可以弄,期待别太大

这个时间点了,似乎大厂的机会不多了,看看小公司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孙悟空 2022-1-23 06:4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0% (0)
 
 
0% (0)    👎
zzh372024750 发表于 2022-1-21 18:44
其实这个项目这个东西,大家都一样的。。几个前端框架和后端的,然后aws,gcp azure 啥的搞搞

加分的意 ...

感谢解惑,我是今年年底毕业,所以最好实习要在暑假找到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孙悟空 2022-1-23 06:4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0% (0)
 
 
0% (0)    👎
wszxy 发表于 2022-1-21 19:41
其实这就是转码的死循环
由于时间紧 不可能做很难的项目 只能摆很多聊胜于无的项目 其实对于转码的同学 这 ...

感谢解惑,我应该今年年底毕业,所以实习最好今年暑假找到是最好的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