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农民
- 积分
- 102
- 大米
- 颗
- 鳄梨
- 个
- 水井
- 尺
- 蓝莓
- 颗
- 萝卜
- 根
- 小米
- 粒
- 学分
- 个
- 注册时间
- 2021-5-11
- 最后登录
- 1970-1-1
未验证学校公司邮箱
|
1994 女♀👩 找 87-97 男♂👱 @ 北京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Nyarlathotep666 于 2022-1-21 02:50 编辑
管理员备注:为避免不必要的争议,已将标题由《北京女征小哥哥》改为《北漂京户女征小哥哥》。希望大家理性讨论,不要人身攻击。祝楼主征友好运。
观望很久,也犹豫了很久,还是决定鼓起勇气尝试一下。至于说为什么在地里发帖,当然是地里的男孩纸更优秀啦😍!
94年底,坐标北京,985本硕,目前在一家国企写java,公司解决了京户。169cm,55kg,北方普通家庭。Lz一直都很羡慕国外大厂的生活,本来计划再去美国读个二硕,然后解决终身大事。但没想到遇到了10043,签证大概率过不了了。
以上是大背景,下面进入正文。
第一部分:自我介绍
性格温和有亲和力,有点邻家姐姐的感觉。不强势,没有强烈的管控欲。脾气挺好的,有耐心,很少发脾气。
遇到问题喜欢沟通,不会冷处理,不喜欢把事情闷在心里,因为闷在心里容易失眠哈哈。不喜欢情绪积累,相处期间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会及时说出来,不想积压情绪。只要事出有因,我都会理解并且尊重的。会管控情绪,不想把最糟糕的情绪留给最爱的人。最生气的样子大概是态度严肃地陈述事实。心地善良,通情达理,不会小心眼,做事爽快大方。
会做一些少油低脂的菜,其它菜品还在开发中,周末做饭比较多。喜欢球类运动,打的都一般,可能就是所谓的又菜又瘾吧😄。Switch游戏打一点,不太多。
喜欢研究历史,研究政治。历史都是相似的,能从古人处理事情的方法上看到很多办公室政治斗争的影子。关于这一点,可以谈很久。
爱美,注重穿搭,这可能是刻在天秤座基因里了。喜欢小孩,重视孩子教育,一定要生娃的。
感情经历比较简单,只谈过一段。
第二部分:潜在的适合人群
由于lz目前大概率会受签证的限制,目前无法二硕去美国,潜在的人群pool可能比较小。从个人角度考虑,可能这几类人群比较适合。
第一类:
想回国找结婚对象的。有身份最好啦,那就麻烦你搬运啦。没有身份的话,如果你愿意在国内发展一段时间,然后伺机再去美国也可以。一起商量着来就好。
第二类:
从目前来看,美国签证几乎无望了。lz难过了一段时间,也慢慢地学会了接受。在lz心里,美国 > 欧洲(看地方) >= 北京。但如果真的遇到了合适的人,这些条条框框都是可以商量的。所以在国内的小伙伴看过来😝,不管是大厂还是外企,如果你也有出国工作的意愿,那我们一起努力呀~人生那么长,不要因为一时的政策影响了长期的规划,一起向着共同的目标努力吧!
希望你:有经济能力,努力上进;顾家爱孩子,愿意承担家庭责任;对未来有规划;脾气好有耐心,不要经常发脾气,遇到问题能沟通,不会冷暴力;健康爱锻炼。(pool比较小,就不提太多条件了)
最后,真的希望早日能够遇到你,给予我所有的爱。脆弱的时候支持你,孤独的时候陪伴你,失意的时候鼓励你。希望我们能成为更好的我们❤。
Ps: 感觉自己好啰嗦,也感觉文字好乏力,请大家轻踩。
zhengliushuihaohe@163.com (蒸馏水好喝),来信必回。
为了避免照片变照骗,附一张素颜照(如果有认出来的同学,请看破不说破😁):
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 ... tCY1K2F_TyqSnc/edit
补充内容 (2022-01-20 13:31 +8:00):
第一次发帖不小心踩了大雷。
1. 标题确实是lz欠考虑,本意的“北京”是指的坐标,一不小心误导大家了。
评论里很多人嘲讽lz自诩为北京人,想解释一下:
lz从来都没有觉得有北京户口就是北京人,更没有想通过打着“北京人”这三个字的旗号,来自抬身价。事实上,在lz的观察中,即便是北京土著,人与人之间的差别也是巨大的。想象不出来混的得多惨只剩下靠着“北京人”这个title来加持自我优越感。
之所以还要说出来,是想给有回国打算的男生一点参考,如果决定在北京发展,孩子的户口问题可以解决。虽然也有评论说回国都是人才引进,不需要户口。lz想着应该也有别的原因回来的吧。
补充内容 (2022-01-22 21:05 +8:00):
lz已经收回了照片权限,有意的同学私信吧 |
上一篇: 湾区94年女生找队友下一篇: 93年码农寻人生伴侣和缘分(附照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