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0604|回复: 280
收起左侧

[辞职 I Quit!] 亚麻国人员工群发邮件讽刺经理,不到半小时直接被开除,大家怎么看?(附全邮件)

    |只看干货
本楼: 👍   99% (323)
 
 
0% (3)   👎
全局: 👍   95% (2776)
 
 
4% (129)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邮件全文(人名替换保护隐私,但亚麻的同学们应该知道是谁了):
您好!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00 才可浏览
您当前积分为 0。
使用VIP即刻解锁阅读权限或查看其他获取积分的方式
游客,您好!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00 才可浏览
您当前积分为 0。
VIP即刻解锁阅读权限查看其他获取积分的方式
. 1point3acres.com


.1point3acres
补充内容 (2022-01-23 04:16 +08:00):
我已经跟即将入职的那位同学联系了。也多方确认了下面po出来的Linkedin确定是这位经理。希望离职的同学和即将入职的同学都有好的未来!.--

补充内容 (2022-01-23 04:19 +08:00):
还有需要咨询dev/pip的可以私信我。用我自身的故事告诉大家,pip大概率错的不是你,而是亚麻文化。现在的我正在一个一线厂,即将跳槽到另一个一线厂的senior。很多经历过dev/pip的朋友现在也都很好。

评分

参与人数 66大米 +77 收起 理由
Minnnnng + 1 赞一个
Heisenberg + 1 谢谢分享!
豌豆尖尖 + 1 赞一个
mmjj + 1 赞一个
答应我一直刷题 + 1 赞一个
土土QAQ在此 + 1 赞一个
z1huo + 1 赞一个
Claire20211120 + 1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请教下淘宝的leetcode充值靠谱吗?
下一篇:怎样回怼Project Coordinate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 · 亚麻|主题: 11, 订阅: 0
Valaquenta 2022-1-22 13:18:58 来自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133)
 
 
0% (0)   👎
全局: 👍   100% (150)
 
 
0% (0)    👎
这个人是aws的sdm,LinkedIn上也在说hiring all levels of sde and sdm,是不是就他?
..
https://www.linkedin.com/in/anoopkunjuraman

补充内容 (2022-01-22 13:29 +08:00):
楼下有知情人士确认了,发出来给大家避避雷吧

评分

参与人数 23大米 +28 收起 理由
blessw + 1 欢迎分享你知道的情况,会给更多积分奖励!
bc2615 + 1 赞一个
森林火柴 + 1 赞一个
littlestronENNN + 1 赞一个
杨超越 + 1 赞一个
yuchang1990 + 1 给你点个赞!
lile + 1 赞一个
QueenieV + 5 欢迎分享你知道的情况,会有积分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的匿名用户
匿名用户-7B1  发表于 2022-1-22 15:15:50
本楼: 👍   100% (409)
 
 
0% (0)   👎
这是我即将入职的manager。。。该怎么办啊,吃瓜吃自己头上了

补充内容 (2022-01-22 16:25 +8:00):.
请问这里有亚麻的manager招L4 SDE的嘛,地点全美都可以

评分

参与人数 71大米 +82 收起 理由
michellevmp + 1 太有才了!
wu.jengru + 1 太有才了!
hbisheng + 1 给你点个赞!
catherineycycy + 1 加油
Milky_He + 1 赞一个
sunny_june + 1 赞一个
z16x + 1 赞一个
linglingnvnv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Eric_SU 2022-1-22 16:5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397)
 
 
0% (0)   👎
全局: 👍   88% (1177)
 
 
11% (149)    👎
本帖最后由 Eric_SU 于 2022-1-22 00:54 编辑
KaiForest 发表于 2022-1-22 00:49
語法錯誤一堆還英文挺好?

不用在意那些细节
人老外一句 泥嚎,咱就夸别人中文好
英文再好的怂逼,怎么也比不上一个 英文稀烂的英雄

评分

参与人数 41大米 +50 收起 理由
jacob_z + 1 给你点个赞!
superbmiracle + 1 赞一个
yykfeng08 + 1 给你点个赞!
linglingnvnv + 2 赞一个!
mygod + 1 给你点个赞!
BlackPen + 1 你抓住了重点!
vbcWonderCookie + 1 给你点个赞!
hantuo + 1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ark6 2022-1-22 14: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279)
 
 
0% (0)   👎
全局: 👍   94% (3065)
 
 
5% (191)    👎
willzou 发表于 2022-1-21 21:50. Waral dи,
看了所有楼,居然没有人提出里面好几处语法错误。
这样的讽刺,其实我也会写。不过我不敢这么做,即便我找 ...

你这也有语法错误,标点符号也不对。中文应该是“其实我也会写这样的讽刺,不过我不敢这么做”。
后面的“即便,一般,哪怕”组合的也不对,我就不帮你改了。

评分

参与人数 34大米 +42 收起 理由
天要下雨我要学习 + 1 赞一个
tianmianjiang + 1 给你点个赞!
Jenson_2012 + 1 给你点个赞!
yyiust + 1 赞一个
flyMontain + 1 给你点个赞!
AlexRodrea + 1 赞一个
linglingnvnv + 2 赞一个!
mygod + 1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的匿名用户
匿名用户-CDC  发表于 2022-1-22 11:12:24
本楼: 👍   100% (32)
 
 
0% (0)   👎
为什么没看出讽刺😂果然非亚麻er看不懂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ood4better 2022-1-22 11: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15)
 
 
0% (0)   👎
全局: 👍   89% (832)
 
 
10% (101)    👎
匿名者 发表于 2022-1-21 22:12. 1point3acres
为什么没看出讽刺😂果然非亚麻er看不懂么

He is an expert(master) of Amazon LP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zhouhy2003 2022-1-22 11:17:51 来自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15)
 
 
0% (0)   👎
全局: 👍   88% (217)
 
 
11% (27)    👎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2-01-21 19:12:24. 1point 3acres
为什么没看出讽刺果然非亚麻er看不懂么
improvement plan指的就是pip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eke0 2022-1-22 11: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99)
 
 
0% (0)   👎
全局: 👍   100% (121)
 
 
0% (0)    👎
he will do his best to come up with an improvement plan to help you improve. He is an expert(master) of Amazon LPs. If you want to continue dive deep on each LPs, our team will be the best place.

评分

参与人数 2大米 +3 收起 理由
catyoyo + 1 赞一个
Rosseta + 2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binghuopalm 2022-1-22 11: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172)
 
 
0% (0)   👎
全局: 👍   98% (251)
 
 
1% (4)    👎
真的? 群发给多少人? 这太猛了, 那manager以后没法见人了. email 写的不错, 语气平和, 损人不带脏字.  估计是走之前发的, 所以被fire也没什么损失.
.1point3acres

评分

参与人数 5大米 +6 收起 理由
sunny_june + 1 赞一个
杨超越 + 1 赞一个
Bueuel + 1 给你点个赞!
ashelylu + 1 赞一个
Rosseta + 2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的匿名用户
匿名用户-01A  发表于 2022-1-22 11:25:00
本楼: 👍   100% (34)
 
 
0% (0)   👎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2-01-21 19:12:24-baidu 1point3acres
为什么没看出讽刺果然非亚麻er看不懂么
通篇都在表面言辞非常客气地讽刺啊😂从头到尾说的全是大坑😂.google  и
只是我好奇发邮件不到半小时就被开除这符合规定吗?开除要给理由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aljean 2022-1-22 11:25:51 来自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64)
 
 
0% (0)   👎
全局: 👍   92% (441)
 
 
7% (35)    👎
读了俩遍,第二遍发现每个点都有嘲讽到,非常到位,作者挺厉害的,很刚👍

评分

参与人数 3大米 +3 收起 理由
铁柱hc + 1 赞一个
Eric_SU + 1 给你点个赞!
kekema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的匿名用户
匿名用户-D4F  发表于 2022-1-22 11:28:44
本楼: 👍   0% (0)
 
 
0% (0)   👎
中国人发的吗,看起来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的匿名用户
匿名用户-DCE  发表于 2022-1-22 11:29:53
本楼: 👍   100% (29)
 
 
0% (0)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离开已有一年多,亚麻leadership依旧能给我带来各种快乐。谢谢亚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职场达人
  • ↑ 本版用于讨论职场各种干货话题,闲聊请去🔗聊聊或者🔗匿名版
  • ❌ 本版严禁水贴,引战,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扣分无警告
  • ☑ 求职、面经等去 🔗北美求职和 🔗回国求职大区,刷题和学习请去 🔗终身学习大区
  • ☑ 请去专版发布 🔗内推, 🔗招聘信息,和讨论 🔗创业内容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