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96|回复: 18
收起左侧

狗家ng vo面经

|只看干货
匿名用户-8B0  发表于 2022-1-23 05:34:27 |阅读模式
本楼: 👍   100% (2)
 
 
0% (0)   👎

2022(1-3月) 码农类General 本科 全职@Google - 内推 - 技术电面 Onsite  | 😃 Positive 😐 AverageOther | 应届毕业生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美本2022毕业,总体都是easy medium的感觉,但这不代表我面得好哈哈哈 回馈地里攒人品!
       
1. behavioral:
a hard decision you had to make
conflict within a team
leadership experience
每次我叭叭叭完都有问我你从中学到了什么。小伙伴们可以多练练精简语句哈哈
       
2. tech1:
依而易吧
follow up:
difference 不为1,而是为1-d inclusive
比如:
arr = [3, 1, 2, 5, 8, 13, 10], d = 3
valid longest subsequence 应该是 1, 2, 5, 8, 10, return 5
       
3. tech2:
给定一个starting task# n,
def start(n):
  #initialization
def ack(n):
  #表示task#n 完成了
def getLowestUnack():
  #return 最小的未被完成的task#
例子:
start(9)-> 你就知道最小的未完成的任务为9, 面试官说upper bound可以为100000
ack(9) -> task9被完成了,这时最小的未完成的任务为10
getLowestUnack(): -> return 10
ack(100) -> task100被完成了
getLowestUnack(): -> return 10 因为最小的未完成的任务还是10
       
4. tech3:
  a. ho
您好!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88 才可浏览
您当前积分为 0。
使用VIP即刻解锁阅读权限或查看其他获取积分的方式
游客,您好!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88 才可浏览
您当前积分为 0。
VIP即刻解锁阅读权限查看其他获取积分的方式
tive!如果面试官不主动,就自己主动说我来run through 或者我来看看我这个码可不可以improve,complexity如何
       
5. tech4:
衣舞林
follow up:
variable和=notation,
比如:
` a 5 =` 表示a=5
这样接下来碰到 `a a *` 就应该evaluate为25

求米!

评分

参与人数 7大米 +16 收起 理由
Zasdivc + 1 很有用的信息!
dertas1993 + 1 欢迎分享你知道的情况,会给更多积分奖励!
清道神君 + 10
hakunamatatat + 1 很有用的信息!
14417335 + 1 给你点个赞!
timmyZEHF + 1 给你点个赞!
santer + 1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Expedia SED II 90m_3problmes OA
下一篇:citadel oa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本楼: 👍   100% (3)
 
 
0% (0)   👎
全局: 👍   86% (101)
 
 
13% (16)    👎
第四题B是很难的DP问题。要就散药变种,很难的一道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的匿名用户
匿名用户-8B0  发表于 2022-1-23 12:48:04
本楼: 👍   100% (1)
 
 
0% (0)   👎
bbdhy1998 发表于 2022-1-22 21:40
请问lz是啥时候面的呢?

我是1/4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的匿名用户
匿名用户-8B0  发表于 2022-2-6 02:43:50
本楼: 👍   0% (0)
 
 
0% (0)   👎
dertas1993 发表于 2022-1-23 23:27
感谢楼主的分享
问几个问题
第三题中的查询有什么特殊要求么?要不然感觉能实现的结构还挺多的,比如链表 ...

第三题:没有什么特殊要求。。面试官给我的hint是直接建一个巨大的list来存 我按他方法做了。。说实话这道题做的很蒙,我觉得time space不好但是面试官都说就让我那么做

第四题:就是给了我find prime的码然后让我找如何optimiz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77% (42)
 
 
22% (12)    👎
请问lz是啥时候面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1)
 
 
0% (0)    👎
已加大米, 請問 tech1, 1-d inclusive 是什麼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的匿名用户
匿名用户-8B0  发表于 2022-1-23 12:49:38
本楼: 👍   0% (0)
 
 
0% (0)   👎
timmyZEHF 发表于 2022-1-22 21:59
已加大米, 請問 tech1, 1-d inclusive 是什麼意思?

就是原本两个数字差必须是1,变成任何两个数字的差 只要小于等于d 都可以算为vali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的匿名用户
匿名用户-9C6  发表于 2022-1-23 17:20:33
本楼: 👍   0% (0)
 
 
0% (0)   👎
第四轮的B怎么解,是DP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的匿名用户
匿名用户-9C6  发表于 2022-1-24 10:08:57
本楼: 👍   0% (0)
 
 
0% (0)   👎
匿名者 发表于 2022-1-23 01:20
第四轮的B怎么解,是DP吗

个人感觉应该还是stack,只是增加一个hashmap来储存字母所对应的数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81% (1240)
 
 
18% (290)    👎
感谢楼主的分享
问几个问题
第三题中的查询有什么特殊要求么?要不然感觉能实现的结构还挺多的,比如链表

第四题中how to find a prime具体是什么含义呢?挨个检查O(logn)的复杂度不是满足他要求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89% (539)
 
 
10% (65)    👎
楼主的林是零的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